最新新闻:

Evan Rachel Wood不希望性攻击体验成为呜咽的故事

时间:2022-08-07 14:46:06来源:

Evan Rachel Wood已经开辟了不同人的两次独立场合的性侵犯,即使事件仍然影响她,她也不希望它成为一个呜咽的故事。在Twitter上发布的一封信中,29岁的女演员表示,她并没有为与世界分享她难以忘怀的经历而感到羞耻。

“好吧,因为现在一切都在开放,PD我会分享我在@rollingstone的全部内写的承认信。诺克(SIC),“木头标题为她的帖子。“我开始质疑我对我在美国成长的女孩的经历留下模糊的原因。我想,就像很多女人一样,我有一个不要让它成为一个呜咽的故事,不要让我讨论我。

“我没有必要确认发生了什么,它发生了重要的是。这仍然会影响我这一天。我觉得深,我也不想被指责为注意力,或者告诉这不是一个大的交易,或者'那不是强奸'。我不会羞于。我也不会投射一些完全过度的虚假想法,因为“我是如此强大,”这封信阅读。

还阅读/ 10刺穿事实关于Kate Winslet即将到来的展示米尔德里德皮尔斯

女演员在今天的时候感觉人们不会害羞地说出他们的心,这就是为什么她决定公开她的攻击。“我不相信我们住在人们可以留下更长时间的时间。我当然不能。没有赋予国家我们的世界与其公然的贝尔特和性感。应该谈论它,因为它在地毯下扫过,我不会接受这是“正常”的。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仍然站着。我还活着。我很开心。我很强。但我仍然不行,“她写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伍德承认她在其中一个事件中被“害怕”,但相信性侵犯的受害者不应该感到“压力”来“克服”他们的经历。“我认为人们对幸存者拥有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并且应该解除刚刚克服它的压力。“它将提醒人们已经完成的损害以及几分钟的创伤如何变成一生的战斗。这不是你无法克服它,这只是你永远不会一样的,或者也许我还没有得到那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