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ffk从多彩的票据开始,誓言是渐进式友好的

时间:2022-08-07 14:46:05来源:

第21版的喀拉拉邦电影节今天在一款五彩缤纷的开幕式上进行。被声称是世界上第一个难民休息型的古代友好的电影节。该赛事,由几百电影Buff(包括外国代表)出席,开始留下沉默的祈祷向各种致敬离去的电影人士包括前泰米尔纳纳都首席部长J Jayalalithaa于12月5日通过。八日电影佳达商业龙岗武士和其他贵族地区的首席执行官和其他贵族装饰灯具在Nishagandhi Open Aditorium的场地,使用竹子,干草和黄麻产品被绿色方案拆除。

Vijayan表示,这个节日是国家的骄傲。“世界来到喀拉拉邦八天。电影是娱乐的源泉以及教育的平台,“他说。他补充说,一周的长期晚会也通过旅游部门提高了国家经济,也通过旅游部门作为一些外国,以及国内代表,在这里每年参加活动。

州金融部长T M Thomas Isaac表示,该州将在未来五年内见证文化部门的2500亿卢比的投资。Bollywood演员主任AMOL Palekar是首席嘉宾,他与喀拉拉邦的协会结束并分享了20世纪80年代的Balu Mahendra的回忆,他在其中发挥了主角。

捷克Filmmaker Jiri Menzel是一位在他的电影中描绘了世界人际观点的人文看法,由首席部长授予今年IFFK的终身成就奖。Navid Mahmoudi导向的阿富汗电影“分手”围绕难民面临的艰辛,在包装的受众面前被筛选。这部电影是阿富汗 - 伊朗共同生产,这部电影是阿富汗的第89届学院奖项的最佳外语电影。

从62个国家的各个类别筛选多达185部电影,计划于12月16日结束。专门致力于第三部性别电影的“性别弯曲机”类别是今年IFFK的主要特色之一。'rara'(智利),'必须突破'(瑞典)和'快速变化'(菲律宾)将是在类别下筛选的一些电影。

在讲话中,Kerala Chalachitra学院主席和喀拉拉邦Chalachitra学院主席承认了观众的变性社区为“TG Friends”,明确指出了对边缘化集团的节日的方法。文化事务和电影院部长,A K Balan,Shashi Tharoor MP和艺术总监Bina Paul Venugogalwere也在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