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 and and and:我总是害怕,它让我看待警告

时间:2022-08-07 14:46:04来源:

Aamir Khan是一个不会让你对他的诙谐而聪明的回复失望的一个演员。演员在该市谈到他在12月23日即将到来的电影危险释放。当被问及他作为艺术家争论的艺术家争论时,Aamir花了他的时间,说:“我正在考虑一个不让我陷入困境的答案。我会在1月份给你我的答案。“

在Aamir在2015年的Interverance评论后,演员降落在一个重大争议。随着濒危释放,Aamir想要的最后一件事是对同样的情况进行了。

但演员是雄辩的一个主题是危险。当被问及他是否打算进入任何危险的俱乐部时,Aamir说:“我没有任何期望。我希望人们喜欢这部电影我们在做它的同时感受到。“

演员还谈到了天赋,并表示他并没有个人影响。“这主要是人们处理的现金面临问题。我的整个钱都在银行。我用信用卡来了解一切。“

Aamir Khan早些时候说他不会促进电视上的危险。演员澄清说,“我们当然会促进电视上的危险,但不是电视节目。电视是我们的重要媒介。我有一个不同的逻辑。营销有两个方面 - 一个是告知人们关于电影的发布日期,另一个是在他们之间创造一个观看电影的愿望。成为大电视节目的一部分并不确保人们会观看你的电影。相反,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种愿望。有时消失可以创造一种愿望。人们已经了解大片发布。是的,如果我们像Peepli那样拍摄一部小电影,那么它将肯定会推动其推广。“

Aamir说:“Aamir说,”危险是独一无二的,“吸引了我的幽默的时刻,”是什么样的。这就像Rajkumar Hirani电影。你想说些什么,但在轻松的事情上说出来。幽默是该胶片的表面级。有危险,我们有着同样的幽默组合和戏剧性的时刻。“

询问是否通过制作生物学的一个宝莱坞个性掩盖了一个现实生活图标Aamir所说,“我们通过从Mahaveer Phogat的生活中获得灵感来促进我们的电影。一旦电影发布,我相信Phogat家族的荣耀将增加十倍。我最近听到了来自Rajkumar Hirani的Sanjay Dutt Biopic脚本,我被吹走了。我肯定的是Sanjay Dutt将比Ranbir Kapoor赢得了那些正在扮演角色的人。“

Aamir正在使用四个危险的新人。当被问及他们的方法有所不同,他说:“所有这些女孩都来自城市背景。对于他们来说,他们必须在他们的第一部电影中改变自己。当我在做Qyamat Se Qyamat tak时,我在我的舒适区。我做了我这个年龄正常的一切。但这些女孩必须学习摔跤,不得不将自己调整到哈里亚纳纳的一个小村庄的角色。它们与25年前一样热情。渴望是一样的。但在这部电影中,他们在我面前十步。“

Aamir Khan正在争取Haryanvi。“当我从Bhojpuri区出来时,我很难学习Haveanvi。我花了四个月的时间来学习口音。我们没有100%严格的语言。我们已经稀释了它,以便来自该国的人们可以理解它。“

还阅读:危险标题轨道:Aamir Khan薄膜的音频撞击了合适的和弦

Aamir还谈到了关于电影收藏品。“一个人不能相信收藏的报纸。但电影业内的一个人知道每部电影的确切PS。“当被问及毕竟这些年来如果他仍然害怕在开始电影之前,演员说:“我总是害怕。我每次开始做电影时都害怕。“

Aamir从他的电影Lagaan讲述了事件。“业内人民告诉我们,电影不起作用。我们正在讲阿瓦迪,穿着Dhotis和演奏板球。板球的场景根本没有结束。我的妻子Reema告诉我,她无法理解我们在电影中发言的语言,观众将如何了解电影?我说的电影中有一个场景,'Ma Ye Beda Uthake Maine Kauno Galti Toh Nahi Kar di Hai?有一天,我和Ashu(导演Aushutosh)坐着,我本能地说,'Ashu,Yeh Beda Uthake Hamne Kauno Galti Toh Nahi Kar di吗?我总是记得那条线。所以恐惧永远在那里。而我的电影是如此新的,独特,我不知道我最终会在哪里。恐惧让我提醒,它也让我对这部电影感到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