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和Varun Dhawan将在2016年的孩子选择奖

时间:2022-08-07 14:46:07来源:

年的学生恒星Alia Bhatt和Varun Dhawan在2016年的Nickelodeon的儿童选择奖项中被设定为表演,这将由Manish Paul主持。

“这些奖项感觉更加特殊,因为胜利者显然是孩子们的最爱,也提高了我们的士气,做得更好,并保持娱乐我们的观众,”Varun在一份儿童选择奖项印度首次发言。

还阅读/ badrinath ki dulhania首先看:Alia Bhatt,Varun Dhawan在新加坡玩得开心,看看照片

曾经举办过众多节目的狂欢节,包括名人舞蹈秀Jhalak Dikhhla Jaa,为颁奖之夜“超级兴奋”,该夜晚将于12月5日在此处进行。

“在为孩子们的时候,举办Live行为的挑战是一个挑战,因为我们需要更加谨慎地谨慎,我们开发的噱头和笑话。我与孩子们分享了一个伟大的联系,这将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经历,“他说。

最后一张版本看到Shah Rukh Khan和Hrithik Roshan等奖项颁奖典礼。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Varun Dhawan和Alia Bhatt将很快在Badrinath Ki Dulania看到,这是他们2014年击中电影Humpty Sharma Ki Dulania的续集。这两者最近在新加坡的电影的拍摄时间表之外。2016年为alia拥有所有三部电影 - Kapoor和Sons,Udta Punjab和最新电影,亲爱的Zindagi在票房上很好。另一方面,瓦伦仍然等待着他的最后两部电影 - Dilwale和Dishoom无法做得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