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alalithaa死亡周围的Gautami问题保密,请PM Modi探索

时间:2022-08-07 15:46:05来源:

Actor Gautami在医院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J Jayalalithaa J Jayalalitha j Jayalalithaa的75日入住期间,提出了完全保密的问题,并要求Narendra Modi的总理询问。Jayalalithaa星期一除去后未能从一天前的心脏捕捞中恢复过来。自9月22日以后,她在抱怨发烧和脱水后被录取为阿波罗医院。

拿到她的博客,盖伊亚质疑为什么有关Jayalalithaa的健康的信息被完全覆盖。她写的PM Modi,“没有人被允许进入她,许多曾经受过深深关切的贵族人被否认有机会亲自传达他们的愿望。为什么这种保密和孤立一位心爱的公共领导和泰米尔纳德政府的负责人?什么/谁的权威限制了延迟部长的机会?谁是在她的健康状况明显在这种微妙的状态下显而易见的人的治疗和关心的关于塞尔维博士的责任人。谁对这些人的答案负责?“

观看视频/ J.Jayalalithaa的生命之旅

在75天期间获得Jayalalithaa健康更新的唯一手段是医院更新。根据那些,前者在周日遭受心脏骤停之前,前者康复,并在一天后去世了。

读:Kamal Haasan对Jayalalithaa Upsets支持者的哀悼信息

Gautami写道,“她们带着泰米尔纳德邦的人们担心了泰米尔纳德邦的担忧,”我现在问这些问题是因为它是印度每个公民的主要关注点,并了解他们民主选举所在的领导者。要意识到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履行职责的能力,为更大的人民履行职责。关心一个心爱的群众领导者的健康和舒适。事实上,这种巨大规模的悲剧不应该毫无疑问,绝对不受任何情况下没有答案。“

Gautami最近与她多年的伴侣分开,Kamal Haasan。即便如此,她也拿到了她的博客宣布分离。顺便提一下,她于2016年10月28日达成了总理修改,只需三天就在她与Kamal Haasan Public的分裂。

然而,据说她的健康状况恶化,但没有任何信息被突出。Apollo医院医疗公告是了解CM的健康状况的唯一手段。医疗公告称,Jayalalithaa正在恢复并对治疗效果很好。然而,12月4日来到了命运公告,说明Jayalalithaa遭受了大规模的心脏骤停,医院于12月5日宣布她死了。

观看视频/ O. Panneerselvam:你需要知道的10件事

阅读Gautami的Blogpost关于Jayalalithaa在这里的死亡。印度首相首相,

Shri Narendra Modiji.

尊敬的先生,

我今天把这封信写给你作为印度的普通公民。我是一个家庭主妇,母亲和一个职业女人。我的生命中的担忧和优先事项是那些由我的许多同胞分享的人,主要是为我的家庭建立一个安全和培育的环境,这将使他们能够实现安全和实现的生活。

我也是悲伤的卢比中的一个船长,令我们久的首席部长塞尔维博士J Jayalalitha Ji哀悼。她是印度政治的崇高性格,对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性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灵感。她在办公室的几个术语中,她对泰米尔纳德邦的领导,使我们带来了在许多发展领域的最前沿。Selvi博士Jayalalithaa Ji的不可否认的实力和决心,坚持所有可能性的持久遗产是一项持久的遗产,这些遗产将继续激发每一种性别的杀戮,以追求生活中的梦想。

由于过去几个月的情况,她的消亡是更加悲惨和令人尚不安的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关于我们已故的首席执行官住院治疗,治疗,报告的恢复和突然传递的纯粹问题的纯粹数量。有关这些问题的信息近期覆盖。没有人被允许进入她,许多曾经关切的尊严被认为是一个深深关切的人被剥夺了一个人的意愿。为什么这种保密和孤立一位心爱的公共领导和泰米尔纳德政府的负责人?什么/谁的权威限制了延迟部长的机会?谁是在她的健康状况明显在这种微妙的状态下显而易见的人的治疗和关心的关于塞尔维博士的责任人。谁负责这些答案对人民的答案?先生,泰米尔纳德邦的人们正在询问这些和许多其他燃烧的问题,并在将他们带到耳朵时回声。

观看视频/ 5关于Sasikala Natarajan的知名事实

毫无疑问,有些人可能会说这是一个实际点,因为它已经发生了,但主席先生,恰恰是我的恐惧。我现在问这些问题是因为它是印度每个公民的主要关注点,并了解他们民主选举所在的领导者。要意识到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履行职责的能力,为更大的人民履行职责。关心一个心爱的群众领导者的健康和舒适。事实上,这种巨大规模的悲剧不应该在任何情况下毫无疑问地毫无疑问地毫无疑问地毫无疑问。如果这是一个公共P的情况,那么印度的普通公民在他争取他的个人权利时有什么机会?所有印度在民主进程中的信心使我们的国家如此伟大是珍贵的,必须受到保护免受所有可能性的影响。

主席先生,我现在写信给你,凭借完全信心,你分享了我焦虑和决心秉承每个印度人的权利,并了解任何影响我们日常生活的因素。你已经以许多方式证明了自己,成为一个不承受普通人的权利的领导者,我相信你会听到你同胞的召唤。

随着我最深切的尊重和信任

济后!

Gautami Tadimalla.

08.12.2016

4/472,Kapaleeswarar Nagar

Neelankarai,Chennai 600041

+91733871397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