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ctor Rajinikanth呼唤DMK首席Karunanidhi

时间:2022-08-07 15:46:07来源:

Actor Rajinikanth在日常呼吁DMK首席Karunanidhi营养和水合支持的一周,并询问了93岁的领导者的健康。DMK消息人士称,rajinikanthanth抵达卡卢纳尼迪奇的Gopalapuram住所,并花了一些人的健康,并询问了他的健康。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注意到泰米尔·抒情诗Vairamuthu也访问了Karunanidhi,同时询问了他的健康。前泰米尔纳德州首席部长于12月1日在家里进行了毒药诱导的过敏后,在这里录取了Kauyy医院。

“在医疗后,他大幅改善并从医院出院,”Kauvery医院执行董事S Aravindan议员于12月7日表示。

12月8日,党要求其工人和众福愿望避免访问领导者,因为他被建议休息并警告侵入任何感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