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星幕奖:rekha的2分钟的舞蹈演出偷了整个夜晚,看看照片

时间:2022-08-07 19:46:00来源:

昨晚明星屏幕奖项有一系列闪光性能。但在所有的明星和他们的赃物中,它是雷克哈,送人群陷入狂热。她的舞蹈在她的舞蹈上移动“Pardesia”足以让她的粉丝失眠夜晚很多天。Rekha的2分钟演出让Sonam Kapoor完全恍惚。人群和名人为雷克哈欢呼,仍然可以让所有年轻的女演员跑到他们的钱。Sonam Kapoor正在向Rekha致敬,并通过PA的表演站起来。雷克哈,众所周知,戴着她着名的Kanjivaram Sarees在舞台上诱惑她的粉丝。

我们都知道Amitabh Bachchan和Rekha在“Pardesia”中的特色。这首歌是一个瞬间击中,多年后仍然如此。Amitabh和Rekha都参加了过去的许多奖项,但很少互动。Rekha最新的“Pardesia”行为所以提醒她Amitabh?只能猜测。

在rekha迈出舞台之前,Sonam表演了一些她的命中歌曲 - 帕迪西亚(纳尔瓦尔先生),Pyar do Pyar lo(Janbaaz)和其他人。Sonam完全迷住了雷克哈的恩典和时尚感,他穿着黑暗的栗色纱丽。Sonam在她的绿色纱丽上也看起来很漂亮。当他们分享星际屏幕奖励的阶段时,两个演员都相互补充。

查看所有Rekha的图片来自2016年星幕奖:

还阅读:2016年星幕奖: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在狂热中留下了观众

Deepika Padukone后来给了rekha的终身成就奖。Deepika和Rekha分享了一个伟大的Camaraderie。我们都知道Rekha如何留在流行文化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