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票房系列第7天:Alia Bhatt,Shah Rukh Khan的电影击败了天赋,赚了47卢比

时间:2022-08-07 16:46:06来源:

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Starrer亲爱的Zindagi在票房上完成了一周,尽管回顾了混合的评论,这部电影似乎已经做得很好。亲爱的Zindagi是Gauri Shinde的第二部电影,虽然这部电影无法达到英语vinglish的标准,迷人的星星的面孔像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一样帮助它尽可能多地获得卢比。一周内47亿卢比。

“#dearzindagi有一个愉快的一周1 ...周五8.75 cr,sat 11.25 cr,sun 12.50 cr,mon 4.25 cr,tue 4 cr,周三3.25 cr,thu 3 cr。全部的:₹47 cr,“宝莱坞分析师塔兰·阿达尔希鸣喇叭。

“#dearzindagi *周末2 *至关重要。Biz将介绍它的终身比斯。印度商业,“塔兰·阿达斯稍后补充道。

亲爱的Zindagi是大约22亿卢比预算,并且鉴于SRK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是一个更小的释放。这部电影在1200屏幕上发布了超过了Gauri Shinde的英语中英语的终身收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亲爱的Zindagi,Gauri Shinde决定不要以刻板和拖车以典型的方式推广这部电影。相反,她发布了四次从电影释放之前从电影中提出,第五天在剧院释放后五天上传了YouTube。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票房系列第5天:Shah Rukh Khan,Alia Bhatt Movel超越英语Vinglish的终身系列

亲爱的Zindagi是一位电影院的凯拉的故事,他们几乎拥有她的生活中的一切,但仍然遭受失眠,并且感觉空虚。她从心理学家Jehangir Khan采取帮助,他们不相信在咨询室的四墙内固化患者。在会议期间,凯拉学会接受生活,即使在最黑暗的时期也能够看到光明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