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看着她的舞蹈大师表演

时间:2022-08-07 16:46:04来源:

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被留下了不知所措的童年舞蹈老师,多产舞者拉特拉康塔德拉,为她致力于表演。

Aishwarya参加了印度曾经是世界上第一位世界舞会的首发,也看到了Sandip Soparkar,Alesia Raut和Ashley Lobo的Navdhara India Dance Theatre的表演。

“我和她从二年级到七年级跳舞,从那时起,跳舞成了我的生活方式。我知道我和她在一起的东西,她将永远是我的一部分。我现在很情绪化。没有更大的欢乐,而不是看到你的大师表演,如果她为你做的话,那么它变得有不同的荣誉,“Aishwarya在这个活动时说。

还读/阿米塔巴赫·巴赫坎有关Aishwarya Rai的“自杀企图”。这就是他如何做出反应的

同样搬家,拉特也对她的学生赞不绝口,即使她表示希望向Aishwarya的女儿Aaradhya教练舞蹈。

“我看到了Aishwarya在她的生活中经历过的成长。她是她父母的完美女儿。她是她丈夫的美丽伴侣。当我看到她去戛纳服用alaradhya时,它让我为她感到骄傲。一般来说,当孩子们在职业生涯的高峰时,孩子们一直在等待注意,但艾滋病不是这种情况。教导艾希瓦娅是荣幸的,我想教阿拉多亚!“拉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Lata是世界舞会大会的科。第49版的活动是为期五天的活动。它将包括研讨会,各种舞蹈风格的研讨会,从全球范围内标志着舞蹈舞蹈的文化贸易公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