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能猜到哪个宝莱坞超级巨星坐在Jayalalithaa的腿上?见图

时间:2022-08-07 16:46:03来源:

电影兄弟会哀悼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和演员J Jayalalithaa的丧失。从宝莱坞到魔莱坞,演员们迎接社交媒体平台,表达了他们的悲伤,一些甚至与晚期领导人分享了他们的经历。其中一个是来自1971年的泰米尔·巴斯塔哈萨州的流行演员Sridevi与Jayalalithaa共享的图片,Aathi Parasakthi。

图片显示了一个年轻的Sridevi作为Murugan坐在Jaya的膝盖上,介绍了女神Shakti的作用。这部电影特色Jaya和Gemini Ganesan演奏铅作用。1976年,这部电影也被称为印地语作为Jai Jagat Janani。

观看视频/ J.Jayalalithaa的生命之旅

“最令人憎恶的尊严,养成和爱心的女士,幸运的是与她合作。我和数百万人民会想念她的[SIC],“Sridevi张贴了Twitter上的图片。

演员在赞美领导者的同时也分享了她的悲伤。“由数百万追随者崇拜巨大尊重,爱情,追悼和崇拜的伟大领导者,这一国家将肯定会错过Jayalalithaa Amma。RIP,“演员补充说。

周一晚上75天住院后,Jayalalithaa在钦奈去世了。在星期天遭受心脏骤停后,演员转向政治家被报告给了医院的重大护理单位(CCU)。

Jaya采取了超过120件跨越30多年的电影,在此期间她以四种语言展现了电影行业。她是她在该国独立后的顶级行动者之一。

演员用来自许多类型的电影眩目的大屏幕,包括幻想,民间传说,神话和家庭戏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