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ani 2电影评论:Vidya Balan的表现是这种可预测的惊悚片的储蓄恩典

时间:2022-08-07 16:46:05来源:

Kahaani 2电影演员:Vidya Balan,Arjun Rampal,Jugal Hansraj,Naisha Singh,Tota Roychoudhary,Amba Sanyalkahaani 2电影导演:Sujoy Ghosh.

Vidya Balan回来了。作为Durga Rani Singh,Kahaani 2的主角,这不是第一部分的续集,而是一个独立的第二部分是导演Sujoy Ghosh的一系列系列,这是对塑造的兴趣。第一个Kahaani让巴兰扮演着一名孕妇的孕妇,寻找一个失踪的丈夫。它是在加尔各答的,这是一个胜利。随着Dilli-Mumbai的太熟悉的熟悉,加尔各答令人耳目一新。

Balan的vidya的比赛(发音,相当妥善,贝达,在良好的bangla)bagchi的追求和发现:我们得到的是一个大多数引人注目的惊悚片,更多的为什么是do-don-the-it比whodunit,由完全圆润的表现提供支持它的主要女士。

Kahaani 2电影评论/观察/ Vidya Balan在Kahaani 2:我使用所有工具能够从我的角色中创建一个人

Kahaani 2拥有我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最好的第一半之一。没有一个框架被浪费,因为建立并戏弄出来:一个痛苦的过去的女人遇到一个她感受到奇怪的纽带的年轻女孩。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是一个无缝的建筑,作为女人的恐惧和紧张局势,Durga Rani Singh(Vidya Balan)试图接近不自然的沉默的迷你(Naisha Singh),并发现自己被吸引到一个丑陋的情况下,以后者的unctout的叔叔( jugal hansraj)和令人毛骨悚然的祖母(Sanyal)。

直到这一点,我们是拼写的。有一个明显的意义上的创伤杜尔加,我们看到努力维持浪漫关系,当她自己是个孩子时必须面对;在一无二衷的,虐待成年人的恐怖,令人恐惧,令人恐惧,难以想象,更不用说,更不用说。

间隔后,Kahaani 2从Kalippong到Chandan Nagar到Kolkata,成为一个不同的电影,提醒你的宝莱坞青少年的位,好莱坞杀了比尔。据称绑架和谋杀案,令人难以捉摸但熟悉的Durga似乎有更改的名称和城镇后发现自己是热处理的绑架和谋杀。她是一个罪人还是圣徒?

Kahaani 2电影评论/观察/ Kahaani 2受众反应:Vidya Balan Starrer Thriller获取混合评论

节奏松弛。该动作变得笨拙,一些耀眼的展望裁剪,雨伞和他的圆形老板之间的含义幽默比特变得越来越少。

一位隐身的女性哈里丹出现了,挥手挥动刀片。微妙的笔记被分配,事物开始下划线。然后电影开始电报其拳击:你知道,在它是一包之前,它将如何结束。一个惊悚片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糟糕的了。

让你看着的人是巴兰。她在哈马里·阿吉·卡哈尼留下了她过境的转动,并回到了做的事情,过去她做得很好 - 给我们一个坚实的肉体出来的角色,这是她让我们看到的动机和感受。

在Kahaani之后,将我们带到一个新的空间,这一点令人失望。如果Ghosh正在制定第三个,他将大大要努力。

在Twitter上关注@shubhrabup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