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2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Toshi打开拉曼和ishita

时间:2022-08-07 16:46:06来源:

Shagun问Pihu,如果她真的想和拉曼一起去,她不再爱她了。 Pihu说,她喜欢Shagun,但现在她想给伊希塔的一个机会。莎吉愤怒地走开了。Ishita Consoles Pihu并告诉她,她永远不会阻止她会见Shagun。

玛尼与Aaliya转回德里。Mani和Aaliya正在他们的房子里安排,也在等待Shagun加入他们。他们也期待帕湖。当Shagun没有Pihu,Mani问她。Shagun感觉如此击败,她被刺激了。她告诉他们,现在他们必须快乐,因为帕湖是拉曼和伊希塔。玛尼试图为Shagu加冕。他问她如何同意与伊希塔一起生活。Shagun告诉他一个不同的故事。她谎言拉曼和伊希特乞求她。他们在情感上勒索了她,以获得Pihu的监护权。她说她对他们感到难过,因为帕湖也是伊希塔的女儿,所以她最终决定为每个人牺牲。玛尼感到自豪,欣赏她。Shagun并没有告诉他,这是帕湖的决定或任何关于Vidyut的事情。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28日完整发作书面更新:Pihu接受Ishita作为她的母亲

伊希塔和拉曼与帕湖到达德里。他们站在他们的建筑物的舱室里。伊希塔计划首先进入房子,见到每个人,然后拉曼将与Pihu进入所有人。当伊希塔遇到阿迪时,他表现得漠不关心。他告诉Ishita他们知道她的一切。伊希塔假设瑞惠已经告诉他们帕湖的监护权和阿德莱德的家庭团聚。她进去迎接每个人。但是,Toshi,Bhalla先生,Simmi和Adi非常奇怪地对待她。似乎他们对她很生气。在任何人对伊希塔说什么之前,Pihu进入并让每个人都惊喜。她拥抱了Toshi和Madhavi,Ishita要求她进去休息一下。

Ishita说,从现在开始帕湖会和我们住在一起,这是我的第一个惊喜,我的下一个惊喜将带来新的生命中的新手。她即将讲述拉曼,突然间,Toshi在倾听她之前让她嗤之以鼻。她在脸上扔报纸。伊希塔读了报纸,发现她的照片用Vidyut打印了他的新女士的爱。

Toshi与Ishita争辩说,她如何对他们的家人做这件事,为什么她欺骗她的旅行,以及她如何敢于举行婚外情人。然后拉曼来了,告诉他所有这些都是由他计划的,伊希塔是无辜的。他告诉家庭一切。vidyut是他的朋友,帮助他们获得帕湖的监护权。他告诉他,他和伊希塔正在从过去一年开始分离,伊希塔去澳大利亚与他共度时光,而不是Vidyut。Toshi也打了他,因为她感到被拉曼欺骗。Toshi和Bhalla先生不喜欢他们一直在黑暗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