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teran演员Dilip Kumar住院,患有发烧和腿部肿胀

时间:2022-08-07 16:46:05来源:

在他抱怨他的右腿肿胀并发烧后,Veteran演员Dilip Kumar于周二送往孟买的Lilavati医院。演员将于12月11日庆祝他的94岁生日,由妻子Saira Banu被带到医院。

萨拉说:“与孟买时报谈话,”我曾经计划带他去常规检查,但肿胀让我感到震惊。他还抱怨寒冷和咳嗽。当谈到Dilip Saab的健康时,我甚至无视任何东西甚至远程怀疑。“

观看视频/老将演员Dilip Kumar录取为孟买的Lilavati医院

她补充说,传说中的演员正在观察中,并据说是稳定的。“医生正在审查他;他正在观察。他在这里对球队很舒服。我只是希望没有什么严重的。inshallah,我会在星期天在生日前带他回家,“演员说。

在他遭受高烧之后,今年早些时候在今年早住在一起。被称为宝莱坞的悲剧之王,Dirip - 出生的Yusuf Khan - 为他的电影而闻名,如Devdas,Mughal-E-Azam,Ganga Jamuna,Naya Daur和Madhumati等。Dilip Kumar的最后一部电影于1998年是Qila。他于1994年的Dadasaheb Phalke奖获得了1994年和2015年Padma Vibhushan。

Veteran演员的生日是与宝莱坞名人的大庆祝活动 - 由自信的粉丝领导,如Aamir Khan,Amitabh Bachchan和Shah Rukh Khan排队祝贺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