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khbir Singh Badal访问他的Jalalabad选区,Showers Sops

时间:2022-08-07 17:46:06来源:

在匆匆组织桑拉达·达尔山计划期间,在城镇居民队居民的召唤中,副厘米苏克比尔辛格·帕达尔周三宣布批准了17家选区的卢比卢比。

他已经在11月24日宣布了25亿卢比的25亿卢比,在Bhagwant Mann被宣布为来自那里的AAP候选人。

除了别人之外,苏克比尔的投诉是周三在不同病房中的污染供水和下水道问题。“我们正在释放各种发展工作的资金。所有待定的作品都将立即完成,“他所说的是。副委员会重申,曼恩将失去保证金。Sukhbir的派对尚未宣布其Jalalabad候选人。

关于从Ferozepur Sher Singh Ghaubaya和他的家人希望加入会议的悲伤MP的报告查询,Sukhbir于12月8日致悲伤的集会在Moga区Killi Chahlan村。“这将是争夺旁遮普权利的流域。CM Parkash Singh Badal已经解决了,旁遮普邦没有一滴水备用任何其他国家,它不会以任何成本共享。他说,集会将展示整个旁遮普人如何在一个地方融合在一个地方的帽子伎俩,“他说。

欧特老师抗议

与此同时,坐在Jalalabad的水箱中的IETT教师们曾表示,他们周四扰乱了CM的演讲。大约40名失业者坐在吉拉拉巴德的15个水箱旁,少数在井辛村的少数户外村庄,在悲伤的集会场地附近的莫加加少数人。他们一直要求工作,自2011年以来已经挑选了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