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有意识地选择保护我的个人生活:Ranveer Singh.

时间:2022-08-07 17:46:06来源:

演员Ranveer Singh说,他选择将他的个人生活远离公共眩光,并且应该得到尊重。

“我有意识地选择保护我的个人生活成为公共领域。它被称为我的个人生活是有原因的,“Ranveer告诉PTI。

Ranveer说,当被问及他在最近一集的电视节目“Koffee”发表“Koffee”发表中的评论时,“展示是爆米花娱乐。在节目中所说的大多数事情都在竞赛中,它不应该认真对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希望不谈论一些事情。这是我正在制作的选择。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尊重,“这位29岁的演员说。

在与卡兰的koffee的最后一章中,Ranveer曾说过他会像“婚姻材料”一样结婚。

还阅读:我喜欢被视为性别象征:Ranveer Singh.

长期以来一直报道,Ranveer和Deepika约会,虽然它们既没有记录,但这两个演员在薄膜中与“Ram Leela”和“Bajiroao Mastani”一样努力。Ranveer将在“Befikre”中看到,这也是星星Vaani Kapoor。由Aditya Chopra指导,这部电影于12月9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