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man Irani写脚本,非委托导演野心

时间:2022-08-07 17:46:04来源:

演员Boman Irani这些天忙于写脚本,并说他没有立即占用任何新电影。然而,在城市参加活动的Boman不会说他是否有荒野野心。“开始永远不会太晚。除非主题和剧本绝对令我兴奋,否则我并没有接受一个项目来提起六个月,“3个白痴演员昨晚告诉记者。

Banan,谁的生日今天跌倒,说他今年没有任何生日决议。“没有生日决议。他说,这将是一个忙碌的一天,“他说。Buan在2003电影Munnabhai MBBS中射击以位,回顾了他最初是不愿意承担这一角色,而是由rajkumar hirani和制片人Vidhu Vinod Chopra的讲话。

他说,像SRK,禁忌和Kajol这样的演员并不想成为电影的一部分,然后Sanjay Dutt被绳子做了学生的角色。“最初这部电影没有做得好四天,然后它拿起动力并变得一个大,大的击中。我们都很开心,“他回忆在2016年infoCom组织的会议上。

Boman Irani发现了印度电影不断变化的肖像,并说高级演员可能不会在丰富的丰富中看到,但它们是宝莱坞的永久夹具。“看,有阶段。有UPS和Downs。将有一年会有面向女性的电影,然后会有更多的动作电影。这些事情发生了。但是,你不能脱离高级演员,“Banan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