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uvraj Singh的妻子Hazel Keech在他们的婚礼后获得了一个新名称,看看照片

时间:2022-08-07 18:46:04来源:

Yuvraj Singh和Hazel Keech的第一个婚礼,根据Chandigarh的Sikh仪式完成,结束了。这对夫妇现在已经到了婚礼没有。 2将根据印度仪式于12月2日举行。然后,他们将在德里举行德里的明星散步的婚礼招待会,该举行的德里·萨曼德拉·莫迪总理萨曼·萨尔曼汗,沙皇汗和阿米塔巴·巴赫坎·萨曼·斯坎

但在这个忙碌的时间表的中间,它已经阐明了演员的名字已经改变了。她在夫妻队在巴巴克拉姆辛格的Dera婚礼之后被凝结了顽固的kaur,距离昌迪加约40公里。据报道称,当举办仪式的Balvinder Singh时,这种变化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在婚礼期间涉及淡褐色的丘疹kaur。Yuvraj和Shabnam是巴巴Ram Singh的热烈的追随者,据报道,据据说榛子的名字变化。

看视频

虽然yuvraj和他的母亲是辛格的追随者,蟋蟀的父亲yograj singh在昌迪加尔举行了婚礼,因为他不希望它在Dera举行。Yograj Singh确实参加了其他庆祝活动,包括昌迪加尔的鸡尾酒会。

还阅读/以后yuvraj singh,Hazel Keech婚礼,这是您对接待的期望,看看照片

但是,对于长期以来的人知道榛子的人来说,她的改变名称可能会出现一个惊喜,因为她是根据她的名字提出了她对种族歧视的声音只是几蛾回来了。一名汇款公司的员工拒绝提供她的服务,因为Hazel的名字对他抱歉。甚至Yuvraj也支持她,然后推文,“我们都是人类。那还不够吗?种族歧视不会被忍受。“

看视频:Yuvraj Singh-Hazel Keech鸡尾酒会正在进行中

这是新婚夫妇Yuvraj Singh,Hazel Keech的一些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