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是BMC的脸部清洁孟买驱动器

时间:2022-08-07 17:46:07来源:

Brihanmumbai Municipal Corporation(BMC)在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凭借旨在使城市保持清洁,与中心的“Swachh Bharat”的竞选活动中的驱动器的脸部。

“作为一个巨大的粉丝的流行演员,萨尔曼将在跨城市提供五种移动厕所来扩展他的支持。他还将呼吁公民在公开开放,“助理市专员(Solidwaste Management)Kiran Dighavkar今天今天表示。

根据公民身体的估计,城市中有超过117个主要的开放排便景点,主要位于政府部门和机构所拥有的地块中,该地块在BMC对威胁方面的广泛驱动前两年后已经减少到77个。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公民公司有计划通过建造厕所来消除这种社会邪恶的公开排便,”官员说。

Dighavkar已被委托负责监督Megapolis的反开放排便活动。他说,“看到他的巨大的粉丝乘坐萨尔曼,我们上周接近了他,与我们的驾驶有关,因为他在一周内接受了我们的报价,他的回答非常令人鼓舞。”

他说,超级明星会通过他的非政府组织“成为人类”将自己与他人联系在一起,通过写一封信来告知公民机构。

“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Salman Khan将乐于接受您的邀请和通过人类 - 萨尔曼汗基金会 - 将帮助BMC创造对清洁驾驶的认识,”由受托人撰写的一封信给Dighavkar成为人的基础。

早些时候,BMC已宣布出孟买的24个病房开放的排便,无排便,并将其对其他病房的行动计划造成了旨在通过今年的旨在没有威胁的行动计划。

在现在开放排便的病房中,无排便构成Dongri,Pydhonie,Chira Bazar,Bhendi Bazar和部分海洋驱动器。

还阅读:Salman Khan揭示了一个撕裂和抛光的Ahan Shetty,并告诉他不要“回来”。看到照片

表达希望萨尔曼的支持将帮助BMC,“萨尔曼在我们的努力中的努力倡议,使我们的竞选人员达到更广泛。他自己说,他住在孟买,几次他自己看到人们在开放空间中排便,这不会随着城市的脉搏而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