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lty Towers演员Andrew Sachs Dies 86岁

时间:2022-08-07 18:46:05来源:

在BBCItycom上播放了百分比西班牙服务员曼努埃尔的Fawlty Towers Star Andrew Sachs已经死了86岁。演员于11月23日在痴呆症的四年战斗之后去世,每周报告娱乐。

Sachs主演了“Fawlty Towers”创造者John Cleese和Connie Booth,于1975年和1979年播出,并在英国Riviera的一家酒店复合着The Ravical Goings-On。

德国记得他是“一个非常甜蜜的温柔和善良的男人,一个真正的伟大的佛景”他在推特上写道,“我无法找到一个更好的曼努埃尔。”

看到安德鲁·萨克斯旧照片:

萨克斯于1930年出生于柏林,八岁的家人搬到了英格兰,逃离了纳粹,在伦敦定居。他的屏幕信用包括“圣徒”,“波利先生的历史”,“彼得凯的事情”,“加冕街,”和“四重奏”。2014年,萨克斯发表了一个备忘录,“我什么都不知道:自传。“

萨克斯被他的妻子和三个孩子幸存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