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Travolta在汤姆汉克斯的建议上接受了美国犯罪故事

时间:2022-08-07 18:46:07来源:

John Travolta的演员被告知接受“美国犯罪故事:人民v。o.j.辛普森“通过Filmmaker Steven Spielberg和演员汤姆汉克斯。

62岁的人扮演o.j的角色。辛普森的律师罗伯特··特拉皮罗在电视剧中,已经承认他花了四个月,仔细考虑是否在10件系列中明星。但汉克斯的建议举行了他的决定,报道了Femalefirst.co.uk。

“这是Steven Spielberg。这是奥普拉温弗里。它是丽塔威尔逊汉克斯和汤姆汉克斯。它是前迪士尼巨大的迈克尔艾斯纳。他们都认为这完全是正确的举动。

“Spielberg和Eisner是最热情的,”Travolta告诉GQ.com关于该节目,这跟随1994年谋杀案审判前美式足球运动员的合作伙伴妮可棕色辛普森。

在四十年来娱乐业工作的Travolta表示,每个职业生涯都有很高的观点,尽管演员并非“保证”涉及每个“高质量”项目。

“伪装”演员,其年长的儿子杰特于2009年去世,有儿子本杰明以及女儿艾拉与妻子凯利普雷斯顿。Travolta说:“当您与高质量的高质量相关,深度,通信以及社会层面重要的事情时,您有这些积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你击中这些笔记 - 无论是'主要颜色',还是在”时间“杂志,或”纸浆小说“或”星期六夜发烧“或”城市牛仔“ - 你正在影响的封面全球一级的社会,那么你觉得有一种不同的骄傲。它超出了成功的骄傲。这是......诚信的骄傲,我猜?

“您并不总是保证参与将达到这些票据的项目。当你是,你真的要注册它,“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