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的歌曲吉莱耶扬:远离Aamir Khan的眩光,感觉像自由,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7 19:46:01来源:

这些Dhaakad女孩来自危险,这就是你与新歌曲吉莱耶扬的东西。作为一个女孩,作为一个摔跤手,作为一个男孩,Geeta Phogat的摔跤手,由演员Fatima Sana Shaikh扮演的角色,发现自由于他的屏幕哈尼克拉克Baapu,Aamir Khan。法蒂玛探讨了几个感受,在他们少女期间的一个经验,而巴贝塔(三亚malhotra扮演的角色)在做白日作白日梦,这是如何在专业环境中训练,远离她的父亲。

这首歌由普利姆精美地组成,这首歌由Jonita Gandhi唱歌,并由Amitabh Bhattacharya撰写。Gilheriyaan扮成了鸡特的棘手的隐喻,只有第一次自由的味道可以给你。Babita仍然受到限制,而Geeta正在违反规则,承认和接受她的身份,甚至经历她的第一次迷恋。她正在向这个世界开放,这与她来自的地方非常不同,当然,对它的感受很大。当她通过欺骗她父亲的所有规则来欺骗她的父亲的所有规则时(谁发挥了Mahavir Singh Phogat的角色),他似乎本能地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集中的老街将从奥运会上赢得黄金的目标中出轨吗?好吧,让我们暂时离开你。

还阅读/危险:在试镜10,000个女孩后选择了法蒂玛shaikh和三亚malhotra

Gilehriyaan是来自危险的第三首歌曲。早些时候,电影制作人发布了Haanikarak Baapu和Dhaakad,它继续成为其中一个图表。虽然其他两首歌有一个Haryanvi对他们的感觉,但Gilehriyaan都是关于一个发现自己的年轻女孩。然而,与前两首歌曲不同,您可以闻到汗水,泪水和泥土味道,这就是你以前经历过的一首歌。令人愉快但不是独特的,Gilheriyaan不会像前两首歌一样制造同样的括号。

倾听Dangal's New Song Gilehriyaan在这里:

危险电影制片人最近发布了一个令人震惊和鼓舞人心的转换视频,从脂肪到脂肪以适应,这已成为镇的谈话。同时,演员在薄膜上保持嗡嗡声。基于印度摔跤手马哈韦尔辛格Phogat的生活,昂贵是一个关于女性赋权的故事。这部电影计划于12月2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