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是票房驱动,而不是内容驱动:manoj bajpayee

时间:2022-08-07 19:46:02来源:

演员Manoj Bajpayee在宝莱坞说,在内容驱动电影上给了特定的电影过多的焦点。这位47岁的演员在萨蒂亚,Zubeida,Pinjar,Wonseypur和Aligarh的团伙中主演,观众也在一定程度上负责。

“主要障碍是我们太多了进入一种电影,我们不会让其他类型的电影共存。责任也伴随着观众。宣传人们对人们宣传了儿童和青年(Siffcy)的笑容国际电影节的侧链是很重要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未提前妇女的面料电影。最近,我看到一些变化,这些电影也表现不错。问题是我们的国家是票房驱动器,而不是内容驱动。“

Manoj在1994年在Drohkaal的一分钟内发表了他的特色电影首次亮相,并在Shekhar Kapur的匪盗女王中的一个小小的作用。

但是,他作为Jangster Bhiku Mhatre在Ram Gopal Varma的1998年犯罪戏剧Satya的表现,被证明是一个突破。

演员在与萨蒂亚达成如此多的曲线后说,他只想做他认为植物的电影,他意识到他认为在票房没有收到好主题的想法。

“在萨蒂亚之后,我一直想做我相信的电影。但你相信的是在Bandoffice上并不总是被接受。因此,您的市场价值下降,然后您停止获得优惠。

“在我们的行业中,他们没有带你因为你的才能而带你去,他们在你上一部电影的业务的基础上带你去。但是,我的恩典已经走了很长的路,观众的支持和少数相信我的董事。我非常希望好的电影将统治一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