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J Jayalalithaa不再:播放她的电影令人迷住的群众

时间:2022-08-07 19:46:03来源:

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J Jayalalithaa在住院75天后在钦奈去世,在星期一的夜晚被阿波罗医院迟到了。在星期天遭受心脏骤停后,演员转向政治家被报告给了医院的重大护理单位(CCU)。

即使国家向AMMA带来了致敬,我们也倒入超过30多年的电影,在此期间,她以四种语言推出了电影行业。她是她在该国独立后的顶级行动者之一。

当她1964年,当她刚刚与坎卡达·克尼纳达·戈姆为1964年,她开始作为女性领先的职业生涯。她被母亲Sandhya谈到了,他也是一个演员,因为他们家庭的财务状况不佳。

在60年代和70年代,她占据了南印度电影行业,分享了泰米尔,泰康,克南纳达和马拉雅拉姆的最大电影明星的屏幕。

读:泰米尔纳德杜首席部长J Jayalalithaa遍布了屏幕上的生活

虽然她是泰米尔的MGR和Sivaji Ganeshan等对面的传奇演员,但Jayalalithaa在泰卢语行业的翅膀上展开了在30多部电影中,与N T Rama Rao,Akkineni Nageshwar Rao,Krishna和Shoban Babu等运动员。事实上,她的第一部Telugu Mail Mamathaluin(1965)赢得了最佳功能电影的国家奖。

这位女演员用许多类型的电影眩目的大屏幕,包括幻想,民间传说,神话和家庭戏剧。虽然她的代理实力被蚀刻到印度电影书籍中,但我们将卷轴倒回到她的时间,并将在她的电影职业生涯中的10个定义时刻暂停。

Vennira Aadai(1965 /泰米尔)

泰米尔的第一个首次亮相电影是一个具有sreekanth和nirmala的爱三角形。这是女演员的巨大商业成功,并尽快将她推入明星。事实上,她的联合明星和音乐总监在这部电影后被称为Vennira Aadai Nirmala和Vennira Aadai Moorthy。

Aayirathil Oruvan(1965年/泰米尔)

Jayalalithaa在Aayirathil Oruvan后的行业中受到了全新的新水平,这是她的第一部电影。Jayalalithaa打了公主Poongodi,他爱上了一名奴役的医生Manimaran,由MGR发挥。这部电影是巨大的商业袭击,在钦奈和其他城市跑了100多天。即使是它的数字化版本,在2014年发布,仍然是190天。

Gudachari 116(1966年/泰卢固)

Jayalalithaa在这个动作惊悚片中发挥了对面的女性领导克里斯加克里希纳克里希纳和垫片巴布。这部电影启发了Ian Flemming的詹姆斯邦德系列迅速成为一个击中。这部电影还举行了近年的富士伍德。

Izzat(1968 / Hindi)

这是她的第一个和她最后的印地语电影。Jayalalithaa扮演了一个辛辣的Apasi女孩,jhumki,爱上了Dharmendra,在电影中远远高于她。她在电影中的角色赢得了她的欣赏,也展示了她的舞蹈技巧。

Deiva Magan(1969 /泰米尔)

这部电影,主演Jayalalithaa和Sivijai Ganesan,是孟加拉舞台演奏ulka的适应。这是一个批评的电影,是第一个提交给奥斯卡的泰米尔电影。

Adimaippenn(1969 /泰米尔)

Jayalalithaa的另一个击中了MGR,她发挥了双重作用:农民和女王。这部电影通过成为第一个泰米尔电影来完成四米中的泰米尔电影,以完成400个房子在钦奈的四个剧院中。

Ali Baba 40 Dongalu(1970 / Telugu)

在Telugu Fantasies Vittalacharya的方向的方向下,Jayalalithaa在NTR对面发挥了女性领先。这部电影是基于民间故事阿里巴巴和来自阿拉伯故事的四十盗贼。这部电影成为其大套和电影摄影的超级击中。

Bharya Biddalu(1971年/泰卢固)

Jayalalithaa在这个家庭戏剧中与Telugu Mills ANR的另一个Stalwart合作。在这部电影的成功之后,很明显,Jayalalithaa是在泰卢固化薄膜行业被估计的力量。

Pattikada Pattanama(1972 /泰米尔)

这是Jayalalithaa的另一个惊喜,它在领先地位。社会戏剧是关于一个城市和一个村庄之间的生活方式及其相关价值。Jayalalithaa在现代服装中看到,玩一座自由充满清晰的城市女孩,他为一个村庄的领导者。这部电影在泰米尔举行了最佳专业电影的国家奖

Sri Krishna Satya(1972年/泰卢固)

这是Jayalalithaa的第二次神话遥控薄膜,成功1969枚薄膜Shri Krishna Vijayam。这位女演员与NTR,Jamuna和Devika共享了屏幕空间。Jayalalithaa在这部电影中发挥了双重作用,而NTR则向克里希纳主和Rama勋爵的角色作出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