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1 2016年12月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pihu和ishita共度时光

时间:2022-08-08 08:46:07来源:

Ishita和Toshi计划拉拉曼的腿,所以ishita问Toshi充当她在拉曼非常生气。Toshi微笑并同意。伊希塔来到拉曼,并告诉他,雅典很恼火,因为拉曼喊着她。拉曼迷茫,他说他支持伊希塔,因为他的母亲教导他永远保护他的妻子。他说他会安抚Tosh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去了Toshi的房间,告诉她,他非常抱歉他在母亲身上喊道。拉曼说他喊道,因为伊希塔为这个家庭牺牲了,他只是支持她。Toshi问Ishita也会在她身上大喊大叫怎么办。拉曼告诉她,如果她和母亲不行使,他会扔掉ishita。ishita来了,说她已经听到了一切,并询问他是否会踢开她。拉曼感觉无助,他开始为女士道歉。Toshi和Ishita笑,告诉他他们只是在开玩笑。伊希塔要求拉曼不要在塔什喊。拉曼真正道歉并说他永远不会这样做。Adi和Pihu返回Bhalla House。帕努觉得她认为她受伤了

Adi和Pihu返回Bhalla House。帕湖在哭泣时,她认为她伤害了什珠和像什春,Ishimaa也会受到伤害和放弃她。阿迪向她保证并告诉她她不应该感到不安全,整个家庭都爱她。罗米和米哈卡抱怨西姆米,在Ishita和Vidyut的事件外面有很多八卦漂浮。Simmi要求他们不要受到这些事情的影响。拉曼叫Vidyut。Vidyut告诉他,这是非常令人尴尬的

拉曼叫Vidyut。Vidyut告诉他,伊希塔的名字与他的名字和媒体有关,这是非常令人尴尬的是,媒体正在制定有关他们的争议新闻。拉曼告诉它不是Vidyut的错,这一切都不会影响他。拉曼邀请vidyut吃饭。Vidyut同意。

当Pihu看到Ananya让她的头发由母亲Simmi完成,她希望得到伊希塔的同样的感情。她去了伊希塔,并要求她准备好生日聚会。伊希塔笑了,花了一个美好的时光,帕娃在伊希塔和自己之间感受到纽带。帕努说,她要求伊希塔不让她离开她,莎吉离开了她,现在她不想失去Ishimaa。ishita拥抱她并告诉她,她将永远和她在一起。

还阅读: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30日全集书书面更新:Toshi宽恕拉曼和伊希塔

Simmi正在与某人在电话上争论她的工作。伊希塔觉得西姆米已经变得更加自信,她告诉Aaliya她对Simmi非常高兴。但是Aaliya担心Simmi,她知道Simmi仍然认为Ananya正在向她发送礼物和鲜花。她决定抓住送花的未知人为Simmi。幸运的是,当她询问这个未知的人时,艾丽雅抓住了送货男孩。这个男孩逃跑了。安纳尼亚也经过他在他之后,她管理了这个人的汽车数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