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reilly Ki Barfi将于明年7月21日给剧院带来甜味

时间:2022-08-08 08:46:06来源:

在用尼尔巴蒂·桑纳塔击中票房击中大家的人之后,Ashwini Iyer Tiwari又来再次将我们的情感过山车送到Barilly Ki Barfi。主任以及电影的领先行动者Ayushmann Khurrana,Rajkummar Rao和Kriti Sanon宣布推出电影的发布日期。Kriti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感觉良好的照片,写道,“Baregekibarfi来到2017年7月21日的一些甜蜜?”

ashiwini写道,“兴奋!#nilbatteysannata探索一个新的类型。一片生命故事,将传播幸福!Barelate Ki Barfi于21:07:17。“Kriti和Ayushmann一直在他们的Instagram上分享剧照和短视频。Dilwale演员一直不断地拍照和自拍照,并与她的粉丝分享它们。似乎演员对电影的爆炸射击,几乎每一个仍然被标题,“幸福的面孔”。

阅读他们的Twitter Posts:

#bareillykibarfi来到2017年7月21日的一些甜蜜@brstudioslp @junglepictures @bareillykibarfi pic.twitter.com/hfqbx90gx0

- 2016年11月28日的Kriti Sanon(@Kritisanon)

缠绕#bareillykibarfi。谢谢你我的bestie @ashwinyiyer&2最宽敞的合作伙伴,朋友@ayushmannk&@kritisanon。有一个blast pic.twitter.com/tyqk7cjlkt

- Raj Kummar Rao(@rajkummarrao)2016年11月14日

兴奋!#nilbatteysannata探索一个新的类型。一片生命故事,将传播幸福!@barelykibarfi在21:07:17 https://t.co/7acoin3x2w

- Ashwiny Iyer Tiwari(@Ashwinyiyer)2016年11月28日

Trio最近在勒克瑙拍摄了电影的拍摄。“那是一款位于我的Bareilly Ki Barfi包装!每部电影的制作就像你生活的新生活。放弃角色,故事和这些快乐的面孔是一种令人难过的感觉。会想念这个家庭,“在Instagram上写下Kirti几天。

看到照片:Kriti Sanon从她的电影中分享了一些内部图片,巴菲

另一方面,Ayushmann非常高兴,他的两部电影几乎回来了。撰写Meri Pyari Bindu和亚丁山Chopra的演员,最近分享了它的发布日期。虽然Bareally ......在7月21日发布,Meri Pyari Bindu计划于5月12日。与此同时,即使是Kriti和Rajkummar也与其他项目充满了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riti用Sushant Singh Rajput包裹着rabta,而Rajkummar正在为汉纳尔Mehta的Omerta和Vikramaditya Motwane的Shimla Mirch采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