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Swami Om已经向节目带来更加厌恶,而不是TRP

时间:2022-08-08 08:46:04来源:

电视现实展示,Bigg Boss通过粗鲁的斗争,崭露头角的友谊和参赛者之间的爱情鸽子的时刻,Bigg Boss在小屏幕中闻名。不承认或不承认,但该节目的追随者确实享受IMAM Siddique-Urvashi Dolakia,Kushal Tandon-VJ Andy,Dolly Bindra-Manoj Tiwari等等。

本赛季太大了同样的票据。但是,这次展示的陈述是更大的,这次是它与名人参赛者一起引入相同的人的有趣扭曲。但它看起来像扭曲已经被回来了。尽管有一个强大的粉丝群,但该节目未能进入目前在电视上运行的顶部显示的列表。除了缺乏有趣的参与者,夹持任务和房子内的沉闷氛围,还有一个原因是它的破碎评级是Swami OM。

Watch / Bigg Boss 10 12月11日点评:Priyanka Jagga送到秘密房间

还阅读/你想要Swami Om是Bigg Boss 10的决赛吗?在这里投票

作为一个平民进入房子的斯瓦姆奥·谁进入了董事会,将他的普通地位转变为名人。自一天以来,他一直在娱乐名称中使用便宜的噱头。责怪他或烧烤他这样做,你会用折叠的手,撕裂的眼睛,嘴唇上只有一个词,'kshama-daan'或'抱歉'。如果这不起作用,他还有另一种武器来远离所有的指控,这就是Bigg Boss和观众喜欢他向展会添加香料的方式。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自称为戈德曼有道德,对房子里面发生的一切,特别是妇女所涉及的地方。他根据他们穿的是他们穿着他们的判断,而是当他和女性参赛者一起游泳时,他只是在那里陪伴他的'Betiyan'。

他的“道德课程”可能会令房子的参赛者,但对于萨尔曼·汗,节目的主人,他曾经是最好的艺人。事实上,曾经萨尔曼甚至敦促参赛者永远不要提名斯瓦米斯逃脱别人的乐趣和香料也会离开房子。

尽管所有室友以及在房子里面的一个“骗子”标志之后,Swami仍然不受他们的意见,并且以他们只喜欢他的方式缺席游戏。但不要忘记,他只是为了印度人的利益玩游戏!如果他赢得了这个节目,他并不想要一分钱的奖金,因为他放弃了所有的世俗乐趣。他想要与他保持的只是他从房子里偷走的东西,一个装满洗漱用品和品牌香水的包!

如果你发现很难回忆起他的恶心的行为,这就是他在房子里做的一切“娱乐”观众:

1.Swami OM到Bani:你的母亲会死。班妮选择在巴拉夫和普里亚加卡·杰加之间的队长任务中选择了巴库克,斯瓦米姆om受到威胁的巴尼,如果她不支持priyanka,她的母亲会死。他的评论让观众变得激动,难怪有些人选择切换到另一个频道。不仅仅是常见的人,前大巨大的老板参赛者太抨击了斯瓦米,并表示支持社交媒体上的Bani。如果斯瓦米在房子外面做了同样的话,我们想知道会发生什么。

#swamiom需要教导真正的课程!获得所以个人是不可接受的!@bani_j保持坚强!

- 安迪(@IAMvjandy)2016年12月8日

我的心出门,因为@bani_j面临着#bb的房子,我知道这种感觉:。安拉保佑她!

- Nigaar Z. Khan(@Nigaarzkhan)2016年12月8日

Bani HS已经在D ShowBiz中,自19世纪的年龄是D 1ST参赛者2显示D最小绝望2赢得胜利是真实的!#bb10

- 2016年12月9日的Vindu Dara Singh(@realvindusingh)

2.罗汉的Swami Om:我不知道你的父母给你了什么。罗汉一直成为房子的队长,他选择了Swami为监狱惩罚。这是斯威文继续打电话给罗汉名字,告诉他他的父母在他身上没有吸收好价值。Salman Khan也拿了他的课,并警告他,他不能对任何人的家人说不舒适。

3.Swami Om在Akanksha Sharma:一个不能忠于一个男人的女人,她将如何忠于别人。在演出的第一周,阿卡兰沙沙姆达透露了她与yuvraj singh的兄弟zoravar singh到gaurav chopra的秘密。讨论根本不包括他,但他有勇气向她讨论勇敢。他告诉宝拉夫远离阿卡兰斯,他们打算陷阱他。还有更多。他通过了一个关于Akanksha的性别评论,“Jo Ek Aadmi Ki Nahi Ho Payi Woh Kisi Aur Ki Kya Hogi”

4.Swami Om到Deepika padukone:我踢了一个露出一个女人。在Salman Khan的展示的首映第一,Swami揭示了Deepika Padukone,当伊丽莎白晚期泰勒在印度拜访他时,他踢了她的腰部,教她一个宣传课程。

5.Swami Om在厨房里尿酸尿

对于奢侈的预算任务来说,参赛者不得不支付一些钱来向大规模支付一些钱,以获得房子的基本设施。由于Swami Om需要使用洗手间,大师要求他支付100卢比,但Swami拒绝这样做。激动的斯威文威胁要在厨房里撒尿。管理员没有支付斯瓦米的威胁。Swami然后继续在厨房里尿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