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相信那种爱情Aditya Chopra在他的电影中描绘:Vaani Kapoor.

时间:2022-08-07 19:46:04来源:

Vaani Kapoor正在与她即将到来的项目贝菲克雷重新举行。在长期三年后出现在电影中的演员兴奋,对她的电影很紧张。被问及她是否相信她所介绍的电影或爱情的那种爱情,达迪卡·查普拉在他最大的袭击中被描绘的到目前为止 - Dulwale Dulhania Le Jaygenge,Vaani回答道,“我相信Aditya Chopra的爱情。阿迪把他的心灵和灵魂放在贝菲克里。我知道你不能从拖车中掏出任何东西,但这是故意的。当你来剧院时,你会惊喜。“

这是Vaani第一次将与精力充沛的Ranveer Singh共享屏幕空间。 Vaani表示赞赏演员和他的能量,“很难匹配他的能量。我不知道他使用了什么电池。我需要找到这个。这是独一无二的,我喜欢从远处观看他的能量。你知道,他非常传染性。他让房间活着。无论你的能量如何,他肯定会这样做。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我希望我在他的能量附近的某个地方。“

此外,Vaani补充说,在拍摄她的首次亮相电影Shuddh Desi浪漫期间,她想与Baaja Baaraat演员合作,Befikre没有什么比梦想成真。她也觉得有机会与她的梦想导演Aditya Chopra合作,都在同一部电影中。

虽然我们认为受到Ranveer的能量是正常的,但Bajirao Mastani Actor说,“我和她拍摄的第一天。我就像 - 男人!什么能量。新人海娜(她是新人)。她充满了饥饿和决心来表现最好。事实上,我不得不与她匹配。“

还阅读/ Aditya Chopra说Ranveer Singh是新的Shah Rukh Khan,让他流泪

后来,演员分享了他们射击Befikre的头衔的经验,这也被称为“敢歌曲”。这位31岁的演员说:“阿迪先生在我之前告诉我的方式,我必须在红色chaddi(红色内衣)拍摄并四处走动。所以我遇到了健身房,正在节食。这是一个独特的过程,我们都会集思广益,我们想在这首歌中展示。当然,我的红色Chaddi成为镇的谈话。我们非常高兴,这部电影的音乐做得很好。人们一定要赞美Picturisation,每首歌都有愚蠢的能量,这种情况也反映了这部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巴黎,演员被告知为电影学习基本法语。Ranveer说:“我没有学到很多东西。我只学到了一种流感的线条。休息vaani知道。“加到这一点,Vaani说,“我喜欢学习诅咒的话,以任何语言都是......即使在泰米尔那是我学到的第一件事(诅咒词)。”

Befikre将赫菲克雷·赫里克雷·赫里克雷·赫尼克雷·韦菲·普利队扮演一个名叫谢拉姆的女孩的角色,并留下了一个名叫Dharam的男孩的角色。这部电影将于周五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