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elicity Jones学习了Kung Fu的荣耀作用

时间:2022-08-08 08:46:03来源:

女演员富利琼斯在Kung Fu训练了“很多小时”,因为他的角色是jyn eterso在流氓之一:一个星球大战故事,让她的性格“坏蛋”。

琼斯在今晚的展示主演Jimmy Fallon:“我做了很多功夫,我有一个叫做大师的伟大的老师,是我的功夫老师。我的意思是,这是很多时间的奉献和练习,并一遍又一遍地这样做,现在我只是想让Jyn成为一个糟糕的屁股。“

然后,她展示了她对主人的举动,因为她重新颁布了她与冲锋队员作战的场景。

与此同时,女演员还商定了本孟德尔索·本·孟德尔索赫恩的同意,即即将到来的电影将是“五大”星球大战“的电影,报告Femalefirst.co.uk。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说:“是的。这只是一个梦幻般的故事,它是神奇的制作。

“它的规模,我思考,并在一个真正高的万向石上抛出的宇宙飞船,它从一边到一侧摇摆,然后你和你的演员伴侣都互相挂着,并且有一台相机在你的脸上,你互相大喊,'来吧,我们必须到达yperspace。这个棒极了。”

还阅读:流氓一:星球大战故事带回达斯·瓦德尔

但琼斯紧紧忽视了我们将来是否有类似的动作场景。

“我们会看到,但我致力于Jyn Erso和她的任务。她说,她很酷,我要说,“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