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甚至在与Aadar Jain一起首次亮相之前,Anya Singh签署了三部yash Raj电影

时间:2022-08-08 08:46:05来源:

有没有听说过运气?好吧,谁能比Anya Singh更幸运,这是一个无处不在的德里女孩让她的梦想成真,以在印度最大的电影横幅 - yash raj电影下工作,这也是三部电影!

如果这留下了任何东西,但感到惊讶,我们可以完全涉及你的感受。随着年度结束的,行业令我们令人惊讶的是新的面孔。在宣布很快我们将看到Suniel Shetty的儿子Ahan Shetty在这个神奇的电影院中首次亮相,我们立即听到了Aadar jain,堂兄卡伯尔的堂兄,踩到了魅力世界。虽然我们想知道谁将在城镇这个新的巧克力男孩旁边的明星外观,但YRF宣布了任何人的名字。

如午期,斯科尔姆,斯法尔夫的铸造总监正在支持该项目,说:“Adi [Aditya Chopra,Producer]总是推动我去寻找新的人才。在为这部电影中铸造时,我们试图从德里,昌迪加和其他城市获得女孩。AnyA是寻找下一个Ranveer Singh和Anushka Sharma的结果。我们希望有人从无处的身边出来,普遍存在的生活和征服行业。安德拉对我填补了那个地方。她脱颖而出,并与YRF降落了三部电影交易。“

透露!! Anya Singh是新的yash raj女主角:https://t.co/sw2q8pxavj通过@mid_day pic.twitter.com/zrjzm7ezlo

- 2016年12月5日的YRF人才(@ yrftallent)

传奇演员raj Kapoor的孙子Aadar Jain将在一个无标题的项目中首次亮相,由Habib Faisal指导。Habib Faisal的第一个导演是Dawat-e-Ishq主演Parineeti Chopra和Aditya Roy Kapur的主要作用。这部电影在票房失败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YRF的横幅以前推出了几个演员,包括Anushka Sharma,Bhumi Pednekar,Vaani Kapoor,Arjun Kapoor和Ranveer Singh。苏丹,博亚,贾巴·泰国山,rab ne bana di Jodi和Iconic 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的电影已经由YRF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