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ani 2:Vidya Balan睡过电影,揭示了Arjun rampal

时间:2022-08-08 08:46:06来源:

自Vidya Balan的Vidya Bagchi释放出孤独的发夹的力量以来已经多年了。观众喘着粗气,并再次喘气,因为Sujoy Ghosh推出了意外的扭曲,使Kahaani成为印度电影中最好的惊悚片之一。

现在,Vidya和Sujoy回到了Kahaani 2,这次被称为Durga Rani Singh。混合中有一个新的参赛者,它是arjun rampal。三重奏可以再次让我们喘息在剧院吗?虽然我们必须等到星期五获得答案,但新的Vidya尝试了Kahaani 2?因为,创新是游戏的名称,不是吗?

在Vidya可以回复之前,Arjun已经准备好了:“Vidya将在整个电影中看到睡觉。现在这是没有人完成的。“它需要苏码来解释,由于Vidya在电影中的昏迷中,她将看到通过电影睡觉。

Vidya补充说,Kahaani 2给了她有机会做行动场景,这是她尚未尝试的行动场景。“电影中有一个事故续集,其中我有机会尝试一些特技,我总是渴望做的事情。发布拍摄,集合上的每个人都问我很难,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过程,“她说。

但是,虽然Vidya享有这种行动,但有一个场景让她受到创伤。现场是在电影中扮演Vidya女儿的儿童演员跳跃的地方。“Vidya受到现场的严重影响。拍摄后,她甚至哭了,我相信这是她过去从未做过的事情,“Arjun说。

他被问到Arjun如何感受到Vidya的工作,“我虽然Vidya是一个非常严肃而智力的人,但她是一个完整的婴儿。她最好在她的工作中,但随着现场越过,她的眼睛闪烁着一丝氛围。和她一起工作都很愉快。“

vidya也说她有她的疑虑,因为她只在社交活动中遇到了Arjun,这是他们第一次在一起工作。“我从没想过他很好地凝视着他。他有一个美丽的笑容,因此我喜欢让他微笑,这是与他合作的最好的部分,“vidya说。

Kahaani的观看/ Vidya Balan 2:我使用所有工具能够从我的角色中创建一个人

Kahaani 2将于12月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