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1月29日预览:Swami om抓住了红牌,罗汉禁止成为船长

时间:2022-08-08 09:46:01来源:

最后,Swami Om已经在Bigg Boss 10的参赛者面前被破坏了,作为一个思维生,那些已经透露了斯瓦姆的人格对他们的同事的人的竞争者是他心爱的儿子,管理员和Manoj Punjabi。所有这一切都在规模和Manoj怀疑腥味的时候,因为他们看到沼泽地隐藏在他的枕头下的东西,他们计划保持联系他。过了一会儿,他们俩都发现斯威文一直偷走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参赛者的财物。随着他们泄漏斯瓦米的秘密,斯威士州捍卫自己说他围绕着他的勺子保持“Asoh Shakti”(恶魔力量)。

#Omswami一个小偷?#manupunjabi&#manveergurjar找到了他的秘密藏匿处!#bb10 #video #sneakpeek https://t.co/iideizw9to

- 颜色(@colorstv)2016年11月29日

Swami Om和Minveer进入争吵,最后Swami陷入了被室友被称为强盗的泪水。虽然规模有针对所有指责的证据,但他仍然选择埋葬斯威文开始哭泣后埋葬这件事。Swami Om也有自己的方式让自己摆脱困境,即使被抓到了红牌。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9日评论:管理员和Manoj Punjabi搜索Swami Om的包包

当天晚些时候,他警告普里亚坦卡杰加关于规范和Manoj的战略,在比赛中创造差异,并在游戏中取得自己的方式。显然是在曝气谈话中断的蒙娜利萨来捍卫她最好的朋友。

#Omswami被指控从#bb10房子的抢劫物品被指控撕裂到泪水中!更多的#video https://t.co/gl0iudafu3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29日

Priyanka谁不安全地失去了蒙娜丽莎的朋友们和她陷入了口头。他们俩在留在极限中有一个漫长的争论,终于制造必须跳进两个女士之间的和平。与此同时,Rohan获得了Bigg Boss禁止他成为整个季节的队长的坏消息,因为他未能履行他作为房子队长的职责。从Bigg Boss重复严格的提醒后,Rohan无法正常管理房屋,从而从该位置终止。

。@ rohan4747从船长帖子立即删除!这就是为什么!#video#bb10 https://t.co/ktxhver25r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29日

在集发作结束时,室内疗法得到一个甜蜜的款式,因为Bigg Boss为Bani的生日发出蛋糕。在房子里发生了如此多的事情之后,知道谁将坐在Bigg Boss House船长的王位上。留在这个空间上待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