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Raeps于1月25日发布,与Hrithik Roshan的Kaabil发生冲突

时间:2022-08-08 09:46:02来源:

时钟正在滴答,整个国家正在等待释放Shah Rukh Khan的raeps的非常预期的拖车。但即使在此之前,我们也有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再次,电影制片人决定改变发布日期。好吧,我们只是祈祷,因为我们并没有推动日期,因为我们和粉丝将被沮丧,但谢天地在一天中提出了日期。

该电影预定于1月26日发布,现在将于1月25日到达您附近的剧院。好吧,似乎是Shah Rukh对他的电影非常有信心,并没有猛击与Hrithik Roshan即将到来的Kaabil的箱子办公室冲突。就在几天前,当电影制片人rakesh rakhan提到他在同一日期释放了Kaabil时。早些时候,这部电影都安排在1月26日出来。

观看/ Shah Rukh Khan与Kaabil的Raees Clash:在印度有一个单独的释放是不可能的

与此同时,在不同的状态 - 班加罗尔,德里,孟买,海德拉巴,艾哈迈达巴德,加尔各答和斋浦尔 - 粉丝正在蜂拥而至,在凯汉国王khan将通过视频会议释放拖车并回答几个问题。这部电影的制造商正在分享来自特定国家的瞥见,我们可以通过它完全见证能量和兴奋。

还阅读/ raees拖车:Shah Rukh Khan推出了他的黑帮佐贺,见照片和视频

由SRK和Director Rahul Dolakia进行了几次推文,似乎拖车将达到人们的期望。

观看/人们在不同状态下的raees拖车的疯狂:

这么开心2 c的所有粉丝为拖车准备好了。这对你的爱情非常多。达到10分钟,然后raes是你的pic.twitter.com/r09b2ekurr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7日

“......哈瓦·凯悦罗基吉?”部分来自#Reestrailer今天的对话。祝你好运队raes。#apna时间shuru。

观看视频/ Naazuddin Siddiqui在raees工作时:用沙鲁克汗拍摄很紧张

- 2016年12月7日Rahul Dolakia(@Rahuldotabia)

这是多么酷?我在泽西岛的朋友都是为了庆祝#Reestrailertom明天!干杯桑普和帮派!! pic.twitter.com/u6sbcutfhf.

- 2016年12月6日Rahul Dolakia(@Rahuldotabia)

班加罗尔团队全部为#Reestrailer推出。你准备好了吗?@srk_bangalore pic.twitter.com/qhrm529qo9.

- SRK Universe(@Srkuniverse)2016年12月7日

令人兴奋的从#hyderabad推出#Reestailer启动。 pic.twitter.com/sy1lsupgvc.

- 2016年12月7日的raees(@raeesthefilm)

SRK对Nawazuddin Siddiqui的赞誉,他们在电影中扮演拮抗剂。演员将首次分享屏幕空间。在分享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报和挑逗线上,'电池Nahi Bolne Ka',Rahul推文,“......哈瓦岛kaise Rokoge?”从#Reestrailer发布今天的部分对话。“

好吧,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拖车。或者因为莎瑞克汗会在raees中说,“apna时间shur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