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是最好的礼物: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2-08-08 09:46:01来源:

Amitabh Bachchan表示,女儿是世界上最好的礼物,每个人都必须尊重他们。这位74岁的明星有一个女儿南纳达与女演员Jaya Bachchan表示,人们应该尽可能多地给女孩,因为它们在各个方面都很特别。

“女儿是最好的礼物......我的女儿在整个世界中最美丽......每个女儿都是爱她,给她尊重,尊严,”他在推特上写道。在另一个帖子中,Bachchan发布了,“Betian Khaas Hoti Hain ......仅仅是Liye,Samajke Liye,Desh Ke Liye(女儿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为我,为社会,国家)。”

Bachchan还通过发布致力于最佳演员的星系奖,“女儿是最好的......我把这个奖项献给了Shweta,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儿。”

在过去的几天里,社交媒体一直是通过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恶作剧致力于自杀。尽管AE DIL Hai Mushkil Stars在曼鱼马尔德拉的生日抨击时出现了外观,但病毒新闻展现了蔓延。这些消息显然起源于巴基斯坦,并提出了Aishwarya因“婚姻困境”而占用睡眠丸来犯下自杀。

@srbachchan“女儿是最好的..我把这个奖项献给了Shweta,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儿!“#starscreenawards pic.twitter.com/8hli1j83nk.

- ef❤️ashokmistry(@ Ashokmistry4545)2016年12月5日

女儿是最好的礼物..我的女儿在整个世界中最美丽..每个女儿都是爱她,给予她的尊重,尊严https://t.co/ti1kgwf6dy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随着Amitabh Bachchan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推出了Healesh Reshammiya的音乐专辑,这是一个关于这个涉及他媳妇的病毒骗局的Big B.演员的回应是史诗般的。他只是看着和笑了笑,拒绝了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