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ani 2 Actor Vidya Balan说,我从未在该行业中感到竞争激烈

时间:2022-08-08 13:46:03来源:

瓦达巴兰在她11年的电影职业中看到了很多起伏,但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表示,她从未在整个旅程中感到竞争。这位38岁的女演员称,她总是欣赏别人的辛勤工作,但从来没有遵循其他人的成功之路。

“我从未在该行业中感受到竞争力。我看别人的工作,如果我喜欢什么,我真的很感激。但它永远不会让我觉得“哦,我的上帝,我希望我能像他或她一样”。我不受本性的竞争力。我甚至不比较我的两部电影,“Vidya告诉PTI。

女演员说,这样的事情并没有真正打扰她,因为她一直在她自己的世界里,她的父母 - 她的父母 - 抚养她是一个自信的女孩。“我充满信心。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经验,你看到成功,你的信心也在增长。我父母给我姐姐和我的最宝贵礼物之一是自由的自由,自信来自那里。“

Kahaani的观看/ Vidya Balan 2:我使用所有工具能够从我的角色中创建一个人

vidya,下一个“Kahaani 2:Durga Rani Singh“由Sujoy Ghosh发布明天,有时说,她也失去了对自己的信心,但总是肯定会回到它。“我和我的妹妹俩都一直非常自信的人。有时,信心会被摇摇欲坠,你怀疑自己,但不知何故,我们设法反弹,“她说。

她可能被称为印度电影行业中最优秀的女演员是她在电影中的表现,如“帕拉梅加”,“Bhoil Bhoolaiya”,“Paa”,“肮脏的图片”和“Kahaani”,但Vidya也面临着她的批评背靠背拖鞋。

女演员说,当她的电影不起作用时,这真的破碎了,因为它涉及许多人的很多努力。“当我的电影不好时,我很伤心。因为,我给了这么多的电影,它真的破碎了。但是,我悲伤并克服它,因为除非你这样做你无法前进。所以,对我来说很重要。“

Vidya说,没有特别的理由为什么她的一些电影在票房上没有做得很好。“你怀疑自己,你问自己 - 我应该这样做吗?我应该用不同的方式做到吗?但所有这些问题都是正常的,并且在它结束时,你意识到你没有任何答案。“它只是不起作用,因为它没有工作,这是悲伤的,但这是唯一的真理。”

还阅读/ Kahaani 2:Vidya Balan睡过电影,揭示了Arjun rampal

Vidya的下一个“Kahaani 2:Durga Rani Singh“再次是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也是星星Arjun rampal。当被问及她是否只更喜欢在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中,女演员说:“我在我的宇宙中心,我是一个女人所以,我倾向于选择女性在情节中心的那些电影,这意味着它在其中的男性演员没有太多范围。

“但在'Kahaani 2'Arjun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这就是Arjun所做的原因。还将有这些情况。但是,很多时候我都不要与已知的行动者一起工作。但那很好。只要演员适合我开心的部分,“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