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2.0预算徒步旅行到400亿卢比,制造商在额外的50卢比中泵

时间:2022-08-08 12:46:05来源:

由于粉丝正在慢慢沉沦于Shankar和Rajinikanth的未来2.0在350亿卢比的高级预算中,电影制作人升级了预期的酒吧,增加了50亿卢比的总和。

根据报告,修订后的预算估计截至400亿卢比,为制作2.0的高端图形而产生的,是大块膜素依赖于肠素的续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现在,该金额来自Rajamouli的Magnum Opus Baahubali 2的净利率,被吹捧为最昂贵的印度电影,预算为250亿卢比。

也很明显,大量的金钱正在流动,促进2.0。

在Baahubali和Enthiran的努力工作2.0 v Srinivas Mohan的VFX设计师表示,2.0将拥有最佳的VFX效果。这部电影还包装一些动作重的序列,因为好莱坞特技表演者肯尼贝茨被绳索与2.0船员密切合作。Kenny以珍珠港,变压器和难以死亡,众所周知。

2.0的制造商在孟买组织了一个盛大的extravaganza,只是为了推出它的第一个看海报,其中至少花了6亿卢比。据报道,生产房屋还为其促销活动达到了至少卢比的40亿卢比。

然而,2.0仍然不是亚洲最昂贵的电影,因为它被吹捧为。中国即将举行的史诗般的幻想电影,Asura的级别高达1亿美元,接近卢比60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