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Shah Rukh Khan的首次外观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原因,Anushka Sharma的Untitled项目

时间:2022-08-08 11:46:03来源:

行业中有很多屏幕打击夫妇,其中一个是Anushka Sharma和Shah Rukh Khan。演员首先在Rab Ne Bana di Jodi屏幕上一起出现在一起,这标志着苏丹演员的首演。后来,Duo继续成为Yash Raj Ne Bana di Jodi,因为他们在Jab Tak Hai Jaan重新出现。

现在,演员将他们的第三部电影拍摄在一起,这是暂定的标题。由Imtiaz Ali指导,它是SRK和Anushka与电影制作人的首次合作。11月29日,莎瑞克的亲密朋友 - Salman Khan和Alia Bhatt - 发布了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并宣布发布日期。

虽然包括美国的整个行业对这个项目非常兴奋,但第一个看起来给了我们Deja Vu。原因是我们早先看到SRK和Anushka,这就是这样。事实上,莎拉鲁奇的狂欢的外观是我们在亲爱的Zindagi Cameo中看到他(我们认为这么多于一个勇气)。

还阅读/ Salman Khan决定了Shah Rukh,Anushka电影的发布日期。alia bhatt会给它的头衔吗?

我们很高兴与Anushka的袖子侧。现在,如果你看jiya的jab tak hai jaan歌曲,你会觉得这个Imtiaz Ali电影的外观已经从歌曲本身升起。新电影和歌曲的外观上有很多不可思议的相似之处。唯一的区别是Jiya重新捕获了一个景色的看法,而戒指的第一个看起来有沙漠背景。

自从第一部门的释放以来,这个无题电影周围的嗡嗡声已经在旁边。行业的大学,萨尔曼·汗,Karan Johar和Alia Bhatt,分享了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并讨论了这部电影的标题。但是,纯粹是通过电影的第一个外观,我们认为它可以是jab tak hai Jaan 2。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多年来,Anushka - SRK已分享特殊债券。事实上,这两者也出现在电视聊天节目中,Yaaron Ki Baarat。现在我们只是等待正式电影的标题以及电影将要创造的下一个嗡嗡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