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的Jaanu新海报:Aditya Roy Kapoor和Shraddha Kapoor的电影可能是蜂师后的救济

时间:2022-08-08 10:46:04来源:

在释放其第一个看海报后的一天,好的Jaanu的制造商星期一发布了另一个。通过这张新海报,人们可以看到铅演员Aditya Roy Kapoor和Shraddha Kapoor坐在旁边。没有兴趣,因为你通常会在大宝莱坞电影海报上看到。我们也没有看到演员沉迷于触烈彩色的姿势。相反,我们所看到的是一个轻松的Aditya和shraddha与孟买Chowpatty形成背景。

经过一系列承诺的恐惧症主题电影,如爱AAJ kal,Shudh Desi Romance,Baar Baar dekho,现在是Befikre,Ok Jaanu的最新仍然画出了一个对比图片。这是一个如此浮雕。好的jaanu是基于孟买一对夫妇的生活关系。它也是少数几个电影之一,探索现代关系的动态和复杂性。

她是他平静的风暴和他的怪人的别致!准备好因为#okjaanutra.Railermondayay!#maniratnam #adityaroykapur @shraddhakapoor pic.twitter.com/ssdlgylgk6

- Dharma Productions(@Dharmamovies)2016年12月10日

这也很难过,这里需要走向南方,以基于同样的电影制作电影。包括o Kadhal Kanmani(OK Jaanu),Alaipayuthey(Saathiya)和Vinnaithaandi Varuvaaya(ek deewana tha)包括o o kadhal kanmani(好的jaanu)。Alaipayuthey主演R Madhavan讲述了一个现代夫妇的故事,他们结婚后有小斗争。Vinnaithaandi Varuvaayaa主演Trisha和Simbu是另一个人的无益的爱,但凭借其公平份额。o Kadhal Kanmani基于一对夫妇的斗争,面对他们唯一的专业生活的需求。在这些电影中没有任何意义上,你会看到从事讲述陈旧故事的肤浅角色。这些角色是我们自己的一部分。很容易与他们相关。

即使是Masaan这样的小电影是在当今的瓦拉纳西方向设定,并且具有迈向男人妇女关系的现实方法。Deepak(由Vicky Kaushal演奏)和Shaalu表现得像两个成年人一样。他们采取决定并处理成熟的生活困难。今年在演员政治中缠绕的撒拉丝也讲述了马哈拉施特拉的中心地带的真实故事。

另一方面,两个承诺的故事恐草成年人在大印地文电影中形成了经常性的主题。我们不记得最近的印地语电影超出了现代关系周围的某些看法和假设。Aditya Chopra可能一再表示,他想破坏免费的DDLJ公式。但我们没有看到Dharam-Shyra从Befikre的故事中看到浪漫和渴望。这是另一个邋and的现代浪漫。

对于改变,我们可以与Aditya Roy Kapoor和Shraddha Kapoor的人物有关。他们的外表似乎似乎没有走出另一个世界。这两个演员都看起来像任何其他现代夫妇。这个故事是在孟买的 - 一个充满野心,爱情和生活的时刻的理想象征。

电影制造商经常忘记的是,作为观众,我们不会带有美丽的地狱的纸板字符。我们也想要看起来和感受更多人的角色。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渴望一个情绪化的故事。说说,这是错误的千禧一代的生活中没有浪漫的地方。相反,他们努力在他们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个爱的时刻。好的jaanu海报似乎是我们正在寻找的同一个故事的前奏。

还阅读:好的Jaanu首先看:Aditya Roy Kapoor,Shraddha Kapoor Light Up Ok Kanmani Remake,见图

好的Jaanu是由Karan Johar和Mani Ratnam共同制作的。这部电影的拖车将在12月12日星期一发布。它将在明年1月13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