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和我是兄弟:Shah Rukh Khan在星屏奖

时间:2022-08-08 10:46:01来源:

Shah Rukh Khan and Salman Khan是星系奖的敬酒,因为Duo在长时间迈进了舞台才能共同主办星屏奖。很快,观众让每个人都与他们的俏皮人分裂。突出他们强大的友谊的意义,在那些选择在他们的背部互相谈话时选择加入燃料在战争日中加入燃料的人中挖掘了充足的挖掘。选择友谊作为他们的细分市场,SRK和Salman通过开玩笑地宣传他们的过去的竞争,并宣称彼此有兄弟们来重新友谊。

“我和萨尔曼是兄弟,”SRK说。在他的部分地说,萨尔曼说,用SRK举办节目很有趣,并被称为他们所谓的竞争,因为一件事被吹从比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他们的细分市场中,萨尔曼也让它称之为Aamir Khan他的'Langote'yaar,并表示他会观看第一个对危险的表现。

还阅读: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举办奖励秀

后来在与印度快递通信时,SRK表示,他对亲爱的Zindagi收到的回复感到满意,并表示他期待着raes。King Khan也表示希望电影会有一个麻烦的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