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un Gawli不希望我将他描绘成爸爸的英雄:arjun rampal.

时间:2022-08-08 09:46:04来源:

爸爸的第一批馅饼出来了,一个人必须说Arjun rampal的转变为Gangster Arun Gawli屏幕上没有任何奇妙的东西。虽然电影是基于恐惧唐的生活和时代,但Arjun很快就澄清了Gawli永远不希望他的写作是英雄或迷人的。“当我在假释之后简要地遇到了阿伦时,他告诉我不要像英雄一样描绘我。这不是我想要的。我做了什么。我为此服务了我的时间和惩罚,“Arjun透露。

虽然Gawli的名字甚至足以让许多人的脊椎发抖,但Arjun发现他是现实生活中的一种软好柔软的礼貌。“每个人对他有不同的看法。公众有一个意见,警方有一个意见,政府有一个意见。我发现他是一个非常正常和柔软的男人,这是对别人对他说的一切的确切对立面。他非常有礼貌。我发现他是一个简单而可爱的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谈论制作爸爸后面的意图,Arjun说:“我们制作一部电影,因为我们相信一个故事,并认为这将是一个有趣的手表。每次制作电影时,你都不必讲道。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应该写一本人会来观看和学习的书籍或纪录片。如果你的角色是真实的,你会拿出很多东西。“

Arjun表示,分享他从Gawli的生活中学到的东西,“我已经学到了很多关于环境以及它可以做些什么来逃到,有些人有多么幸运的人。”对于Arjun来说,Gawli的实物看起来是第一次主要挑战。虽然他为实现苗条的角色占据了九公斤的角色,但演员也表现出几件事看起来像是在现实生活中的5'3“的吉尔维。

arjun rampal的图片来自爸爸的缩放筛选

“我们希望将物理物质与T. Gawli的身体更短。我们做了一些让我看起来很小的事情,“Arjun说,没有透露他看起来更短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