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是宝莱坞的第一个真正的罗马纽姆:Ranveer Singh.

时间:2022-08-08 09:46:04来源:

当我们看到Befikre的拖车时,我们唯一的想法是电影及其故事将会有什么吻。在某种程度上,对话提醒我们Natalie Portman和Ashton Kutcher-Starrer没有附加的琴弦。然而,这部电影的星星声称,两种电影之间没有参考或相似性,并且它们很自豪地成为原始脚本的一部分,如Befikre。

扮演Dharam的角色的Ranveer Singh说:“它(Befikre)与电影无关(没有附加的字符串)。它纯粹是Aditya Chopra撰写的原始内容。印度电影院有一种缺乏的原始脚本,我很自豪地说这绝对是从阿迪科拉拉的心灵和灵魂写的。“

还读/ ranveer singh说他不属于火种一代

演员表示,印度电影不知道罗姆康的意思,并补充说百威纯粹证明该行业的空间。“在印度电影院,罗姆康不留在伦姆康。在间隔结束时,有一个扭曲,可以决定下半部分的流动。过了一会儿,人们将处理沉重的情绪和戏剧。Befikre对这种类型是真实的。我们与这部电影的尝试是展示真正的浪漫印度喜剧,带来了新鲜度。“

Ranveer Singh谈到Befikre是印度的第一个rom-com

Bajirao Mastani演员与Vaani Kapoor谈过他的等式。“我很糟糕。我一直是衣服衣衫高校和学校伙伴的人,之后是现在我有人以同样的方式打扰。经过一点,她意识到我表达了这种方式。她是简单而可爱的女孩。一旦我遇到了Govinda,他告诉我,如果你是一个好演员,那么它将在屏幕上展示,如果你是一个善良的人,它将永远在屏幕上展示。这就是vaani的方式。“

雷塔尔赞扬Vaani和她对工作的态度,“我相信12月10日之后,她的生活将会变得很大。”

从Aditya Chopra读出读书后,Ranveer Singh会变得情感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Ranveer表示,他不属于火种一代。Ranveer说,当被问到这部电影迎合可以与火种世界有关的人来说,“我认为这部电影具有普遍上诉。但我会建议你和某人看电影,Maza Double Hoga Jab Kisi Aurke Saath Dekhenge。作为渐进式和现代的电影,它有一个非常传统的心灵和灵魂。这就是Adi先生的方式。他是现代但在心的德斯。“由Aditya Chopra指导,Befikre将在本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