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利波特和诅咒的孩子来到百老汇

时间:2022-08-08 10:46:02来源:

哈利波特和诅咒的孩子的生产者正在谈判,让西端玩到百老汇。这些消息揭示了JK罗琳的Pottermore网站,生产商Sonia Friedman和Colin Callender宣布他们在谈判的最后阶段,将生产转移给美国,报告了Music。根据Pottermore的说法,该计划是在2018年春季举行纽约抒情剧院的戏剧,在剧院经历了多百万美元的转型之后。

“我们在西端开放的那一刻,不可避免的问题是'你什么时候去百老汇?”弗里德曼说。“所以我们今年9月将创意团队带到纽约,看看纽约市的许多美丽的剧院。”最终,团队在抒情剧院定居,将完全改造,以适应独特的生产。

还阅读/从旧机场到哈利波特工作室:JK Rowling的神奇世界弗里德曼里面的旅行补充说:“我们仍然需要规划,但假设我们将继续前进,我们将拥有我们梦想的剧院,这将为戏剧的剧烈贴心,但我们足以让我们在伦敦生产的脚步上追随它并继续在整个礼堂提供低价门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诅咒的孩子于7月在伦敦的宫殿剧院开业,从粉丝和批评者接受了罗沃斯评论。上个月它被评为伦敦晚间标准剧院奖的最佳舞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