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谁不想约会Salman Khan:艾米杰克逊

时间:2022-08-08 10:46:03来源:

Actor Amy Jackson说,任何女孩都会喜欢迄今为止超级萨尔曼汗。艾米考虑了50岁的明星是一个“好朋友”,他赐给她很有信心。有报道,萨尔曼突出了2.0泰略推出的惊喜,以支持艾米。当被问及她想和苏丹明星约会时,演员说:“谁不想约会Salman Khan?我完全单身,我很开心。“

艾米在发射杂志上发表讲话。女演员是Salman兄弟索马汗的一部分的一部分,Sohail Khan的董事会Freaky Ali。“萨尔曼一直很棒,并给了我很多指导。Akshay Kumar也一直在帮助我,“她补充道。艾米说,如果她收到一个报价,她会爱上萨尔曼对面的明星。女演员还赞扬了他合适的体质的明星。

“萨尔曼现在已经下降了20公斤。他在'机器人2'发射时在那里,我就像你在一个月内失去的那样,他做了一个辉煌的工作。他纳入了他的常规的很多有氧运动。他看起来很棒,“她补充道。后来对健身,艾米说,她的Akshay是一个灵感,她认为Deepika padukone有一个伟大的身体。

还阅读/ rajinikanth和salman汗在Rockline Venkatesh下次被铸造?

“我认为Akshay Kumar持续了(健身)以来,他开始行业的时间。并不是他成为演员,然后得到了一个好的身体。他以那个口头禅为止。他的行动序列是最好的宝莱坞,“艾米说。

在辛格的Akshay合作的24岁女演员是Bliing说他是一个巨大的灵感。“他(akshay)是一个很大的灵感来源,他擅长行动,特技。我们做了武术训练。在女士们我认为Deepika Padukone是好的,她的身体很棒,她总是保持健康。也可以是jacqueline fernandez,因为她包含跳舞和普拉提,“她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演员大部分时间都在旅行,因此尝试将她的培训保持为最低限度。“当我旅行很多时,我保持它(训练)最小但有效,睡眠至关重要,”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