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德里法院取消了他不可押法的不可押令,Swami OM获得法律救济

时间:2022-08-08 10:46:03来源:

只有一段时间后,我们直接从Bigg Boss 10 House上给了你一个独家新闻,这是最具争议的参赛者之一,昨晚Swami Om离开了演出,甚至没有被提名。给出的原因是法院听证会,与盗窃案案件提起诉讼,其真实姓名是vinodanand jha,由他自己的兄弟pramodh jha。现在,最新消息是,法院取消了他的不可押法的逮捕令。

Swami Om于周六制作了他的法庭出现。但是,德里法院对Swami的救济,德里法院撤销了与他兄弟寄存的案件有关的不可押法逮捕令。法院取消了NBW,并罚款卢比。自宣告的戈德曼今天出现后,30,000。

“法院已接受我们的NBW辩护,并取消了Swami Om Ji的权证,”A.P.Singh,Swami Om的律师,告诉媒体。

还阅读/ BIGG BOSS 10:没有被提名的人被驱逐出来。这就是为什么

首席大都市裁判官(CMM)Satish Kumar Arora于12月3日早些时候发布了不可押法的逮捕令(NBW),指导斯瓦米出现在法院面前。下一位听证会将在明年2月4日举行。

早些时候,Sw​​ami被要求在11月8日和11月21日之前出庭。然而,他未能出现在它之前,因为他被锁在Bigg Boss 10 House内。表演。

普拉马姆·贾瓦·贾姆·哈哈·奥姆的弟弟于2008年11月向他提出了一个杉木,指责他在洛奇殖民地,新德里举行的自行车店的安全锁定以及三名男子。他还指责偷偷偷了11辆自行车,昂贵的备件,销售契约和一些重要文件。

然而,斯瓦米的律师驳斥了这一指控,并表示案件被嫉妒。

由于他对所有女性参与者的讨厌的评论和性别言论表示,斯瓦米仍然是Salman Khan展的最批评的参赛者之一。几周后,他被展示才能在秘密房间被锁定并很快重新进入房子。无论是Swami是否将返回展会仍然未知。但他的缺席和存在肯定会影响房屋内的环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