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kshi Choudhary在Gopichand的氧气中做一首特殊歌曲

时间:2022-08-08 10:46:04来源:

Gopichand的下一部电影氧气的射击正在快速上行。现在,最新的更新是Selfie Raja Fame演员Sakshi Chowdhary将在电影中的一首特殊歌曲中跳舞。

“作为当前计划的一部分,我们正在拍摄一首特殊的歌曲。今天拍摄将在Ramoji电影城的特殊DHABA设置中完成。Brinca Master是舞蹈家和斯里·曼尼借着歌曲的歌词,如Adirinde Nuvvu Kaalar Galilo Egirece Vasthunte。从12月2日起,浦那将拍摄一首歌,“生产者Aishwarya说。

Sakshi Chowdhary已经完成了像詹姆斯邦德和Selfie Raja对面的电影。

在jyothi克里希纳的方向下,行动惊悚片也将有raashi khanna和安鲁·埃姆曼纽尔扮演铅作用。Veteran Actor Jagapathi Babu和Comedian Ali也被围绕到电影中的关键角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Gopichand将发挥陆军军官的作用,raashi khanna是Gopichand的爱情兴趣。这部电影也将与Ram Charan的Dhruva发生冲突,在12月9日释放。

音乐导演Yuvan Shankar Raja将绘制ramajogayya Shastri和Sree Mani界面的分数。

这部电影将成为2014年最后一部电影Loukyam以来没有命中的Gopichand的重创。

与此同时,主要完成动作电影的Gopichand正在与Tollywood Mass Movie Director Bezawada Gopal一起使用Tollywood Mass Movie Director,为另一个尚未挑剔的电影。主任为他的Balakrishna,Chiranjeevi和Mohan Babu而闻名。家庭行动艺人还提供Nayanthara在Gopi相对的领先地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