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我的工作不同意:kanganaRanaut.

时间:2022-08-08 11:46:05来源:

她可能会有包装的国家奖项,并为她的工作赢得了很多好评,但女演员Kangana Ranaut说她不喜欢她的工作。这位29岁的女演员称,她不喜欢她在赫菲尔斯的不同角色时经历。“我对我的工作不同意,说实话。我不喜欢见到我必须的这些疯狂的人,就像我的角色一样。我不喜欢我的角色经历的情况和情况。我不喜欢想象于想象中的情况。“

“当它是零度的时候,我不喜欢在泥浆和水中。老实说,我不喜欢我的工作。“当被问到她如何处理它,她quips,“我提醒自己我必须支付的账单。”Kangana与Manu Joseph在这里的Manu Joseph谈话。

这位29岁的人说,当她在电影中接近一个新的角色时,她的过程涉及在她面前雕刻想象中的人,并与她交谈,最后完全完全了解了这个角色。然而,这个过程有时会太征税,而且对角色来说几乎可以征收真正的自我,这对演员可能是危险的。

“演员需要通过刺激不存在的情况来带来某些敏感性,在那里您几乎可以机械地表现到情况。喜欢'行动'和你必须制定。在一段时间内,你可以在情感上不健康,敏感。“女王之星回顾了她如何在拍摄Katti Batti的同时经历非常情绪化的过程。

“当我在'Katti Batti演奏癌症患者时,我正在颁布我的死亡场景,即使是最小的东西也会哭泣。我已经变得如此敏感,我努力照顾自己,它不会影响我的情绪和身体健康。“

Kangana说,在这方面,如果不是女演员,她宁愿尽快成为董事。“我宁愿成为董事。您希望采取的下一步,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能(得到)足以释放我已经上午的创造力。在某些时候,我想(是董事),就我就可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