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garjuna的OM Namo Venkatesaya于2月10日发布

时间:2022-08-08 11:46:04来源:

Akinneni Nagarjuna和K Raghavengra Rao Devotional Milve om Namo Venkatesaya在明年2月的发布中被释放。Duo在提供奉献电影,如annamayya,sri ramdasu和shridi sai等虔诚电影后,Duo的合作获得了普及。

“电影的射击部分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图形工作。该电影计划于全球2月10日释放,“电影制作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Raghavendra Rao的方向下,Nagarjuna的下一部电影Om Namo Venkatesaya是一个虔诚的电影,包括贾斯瓦尔和anhushka shetty演奏女性领导者。这部电影是基于Hathi Ram Baba的故事,Lord Venkateswara的奉献者。它是由Mahesh Reddy and Amr Sai Krupa娱乐旗帜的废弃。

报告表明,所有版本的电影的卫星权利被ETV触及了12.5亿卢比的往返。Nagarjuna早期的电影Annamayya也为频道获得了巨大的TRP。

这部电影最近在夹子泄露了一个偷了Baahubali 2高潮战争序列的同一个帮派泄露后进入新闻。但是,剪辑未在线共享,电影制作人可以避免损坏。据报道,警方缉获的闪存驱动器也占有于ONV的时刻。

与此同时,Nagarjuna表示,在包装OM Namo Venkatesaya后,他会忙于他的儿子。“我将在今年只需一部电影,om Namo Venkatesaya,并将忙着用我的儿子Chaitanya和Akhil生产两张照片,”演员在一场新闻界展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