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9月9日2016年12月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阿吉,塔努塔,塔努在抢劫期间被劫持

时间:2022-08-08 11:46:06来源:

Abhi让某人解锁Pragya脖子周围的Mangalsutra。Tanu感到恼火,这个人也在花这么多时间来删除它。就在那时,用枪的珠宝店戴上风暴。他们让工作人员和客户人质。在商店里有混乱,因为每个人都开始奔跑和恐慌。Abhi,Tanu和Pragya是被劫持人质。布拉格悄悄地参加Purab的电话,并告诉他劫匪。 Purab立即通知Dadi关于它并决定去派出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劫匪击败员工并阻止所有者从压制恐慌报警时,布拉格岛决定致电警察。她离Abhi远离Abhi,非常巧妙地呼吁警方并向他们致敬。Tanu找到了Pragya致电有人寻求帮助。如果她致电警察,她会担心普拉塔将从Abhi获得所有赞誉。她计划让劫匪了解布拉格的举动并让她杀死。然而,当劫匪在枪口举行她和普拉格塔时,她的计划失败了。Abhi变得疯狂,试图拯救布拉格。

还阅读:kumkum bhagya 2016年12月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Pragya一起度过一些美丽的时刻

最后,警方来到商店并要求劫匪投降。这个悲伤害怕并计划在没有抢劫商店的情况下逃脱。劫匪举行了Pragya负责这并威胁她。他们的领导者决定射击普拉格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