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nand Rai对南部电影制作人钦佩:普拉斯坦娜导演

时间:2022-08-08 11:46:05来源:

R S Prasanna主任说,电影制片人Aanand L Rai,他正在与即将到来的印度浪漫喜剧“Shubh Mangal Saavdhan”,对南印度电影制作人钦佩。

“我非常幸运能够与Aanand合作,到目前为止的经验已经很大,”普拉斯纳告诉伊斯兰人。

他说:“他对南方电影制片人非常钦佩,如K.Balachander和Mani Ratnam,以及Kamal Haasan,Dhanush和R Madhavan等行动者。他不断在他的谈话中提及他们。“

“我发现与理解和欣赏南方电影院的人一起令人放心,因为我代表这个行业。”

普拉斯坦尼亚说,拉伊的爱情超越了南部电影院。

“他一般地爱人。这就是为什么他的电影充满了可爱的人物,它们在小城镇中设置。他也喜欢食物,“他说。

近三年前,RAI参加了普拉斯纳的泰米尔目的首次亮相“Kalyana Samayal Saadham”的特别筛选。在同一天,他同意在印地语中生产电影。

他说“Shubh Mangal Saavdhan”不是翻新“Kalyana Samayal Saadham”。

“你可以说这是由'Kalyana Samayala'的广泛启发。我们将其视为一个新的电影,将为新的观众制作。随着亚兰的船上,我们一定会使它成为一个不同的电影,“他说。

他到达rai的学到了什么?

“Aanand的绝对关注故事和剧本令我迷人的。当我们在印地语中讨论制作'Kalyana SamayaLa'时,他即将开始在'Tanu Weds Manu Return'上工作。他告诉我让我们在释放所有承诺的情况下让我们在项目上工作。一切都在有机上落下,“普拉斯坦召回。

如果没有关于演员和船员的信息,他表示将很快宣布官方宣布。

“Shubh Mangal Saavdhan”将于2017年8月25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