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i Lankan Easy Jacqueline Fernandez吸收了关于孟买的一切

时间:2022-08-08 11:46:07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属于斯里兰卡。但她说的方式,即尽管有重点,以及她对印度一切反应的方式,才会让她成为宝莱坞的一个组成部分。她为她与印度联系感到骄傲,感觉她属于孟买和她的祖国一样。

前美女女王于2009年使她的宝莱坞举行了aladin。从那时起,她在印地语电影中曾像谋杀2,踢和炫彩。向她询问她如何与孟买连接,她觉得她的时尚色彩丰富和广阔,而且它是活泼的,泡沫,有时太忙,就像孟买一样。

还阅读/ Hrithik Roshan,Jacqueline Fernandez的化学化学是在图表中,观看视频

由于她一直住在宝莱坞的一段时间内,她在时尚方面吸收了这里的任何东西吗?

“时尚是我喜欢玩耍的东西。用不同的剪影,鞋子和配件试验和创新,“她说。

她说:谈论节日季节以及她更愿意的炫耀,她说:“每个文化都有自己的节日,我喜欢穿着那些符合这些节日的服装。这总是一个伟大的体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那么,她喜欢哪个时尚时代?

“我在20世纪90年代长大,它是一种怀旧的感觉,即20世纪90年代的趋势现在已经复出了。我很喜欢它,因为我能够重温并抚摸我的时尚时刻,现在也是如此,“这位31岁的人说,他羡慕时尚的名人感,就像Grace Kelly,Jackie Kennedy Onassis,Audrey Hepburn为他们永恒的美丽和风格。

(来自IANS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