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嘉丽约翰逊希望成为迪士尼公主

时间:2022-08-08 12:46:03来源:

斯嘉丽约翰逊说她绝望成为迪士尼公主。这位32岁的女演员在迪士尼拥有的奇迹电影中扮演黑寡妇,表示她一直在要求过去二十年的公主的作用。johansson说:纽约时报的纽约时报的队伍杂志:“现在我认为我们都分享了我将有一天的梦想成为迪士尼公主,但它可能不会发生。我在过去的20年里一直在要求那份工作,没有人已经预订了我“

“女演员”补充道,“当你从50年前看到电影时,这些人物反映了人们想要向世界投射的东西,这是非常黑色和白色和守卫的理想或理想主义或其他什么。“这不再那样了。现在具有更好的观众反应的电影是人物有缺陷的那些。“

Scarlett Johansson发现它“令人不安”名人在这一天和年龄的伤害。这位31岁的女演员已经在镜头前大约二十二年前,今天仍然强劲,几个项目包括动画电影在管道中唱歌。业内人士出现了大量的变化,现在,一位博士学位通过互联网通过新闻界和公众举办的一举一动 - Johansson被恐怖,报告了好!杂志。

“你知道,我没有在社交媒体的眩光中长大。当我是一个少年时,那东西不是一个问题,“她说。“我记得看着麦卢凯·锡尔金交易(媒体),但它是因为他有那个雪莉寺效应(和)他赚了这么多钱。这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